鉛筆改變單車世界 一切都從他的想法開始

2016-11-15


手上有一枝筆,你會怎麼使用它呢?在兩輪世界擁有創新突破特質的德國品牌MAGURA,「筆」是連接創新未來及超過百年輝煌歷史的橋樑,以及永遠無法取代的精神。

 

線條勾勒夢想

歐洲液壓煞車大腕MAGURA集團,在今年十月份低調的慶祝創辦人古斯塔夫(Gustav Magenwirth)先生的150周年冥誕,並以「筆」向這位創業先驅、工程師兼發明家致敬,期望集團員工能傳承及發揚創辦人所帶給自行車工業的貢獻及影響。

 

在1890年代,曾是德國汽車大廠賓士(Mercedes Benz)液壓工程師的古斯塔夫先生,喜愛透過鉛筆記錄、圖面化液壓產品,鉛筆筆蕊和線條勾勒著他的想法,腦中天馬行空的創意得以躍然紙上。

 

古斯塔夫在1893年決定將手中的鉛筆化為各種可能性,他於德國小鎮Urach創立MAGURA,命名由來為Gustav Magenwirth的姓氏,以及其所在地德國Urach小鎮兩字縮寫。

 

領導創新價值

憑著紮實穩健的步驟,把各種無限可能連接串起,MAGURA在創辦人古斯塔夫先生帶領下逐漸成長茁壯,隨後在MAGURA更創計、打造出制動力強大的液壓煞車產品,協助兩輪騎士安心享受騎乘快感,並且能開心與家人分享騎行過程。喜愛自行車的朋友們,更會記得1987年MAGURA發展出全世界第一套自行車液壓剎車系統,帶領自行車的煞車走向新紀元。

 

現今MAGURA市面上的HS輪圈煞車系列及MT液壓煞車系最產品,皆提供喜愛自行車或是電動自行車的車友們最安心、舒適騎乘感受,同時產品的外觀整體設計、煞車性能表現擁有內外兼具特點,也引領全球液壓煞車的發展趨勢。

 

125週年在即

MAGURA即將迎接125週年的日子,創辦人古斯塔夫先生的靈活發想、經營哲學、創新技術及價值理念等精神,一直以來是MAGURA最寶貴的核心價值,在邁向科技新紀元的時代,MAGURA同樣保有德國紮實的工藝技術與工匠精神,同時引領未來結合材料科學與電子科技,讓MAGURA產品不斷創新、再造高峰,並且始終位居全球自行車品牌領導地位。

 

 

而這一切,都從他(Gustav Magenwirth)的想法開始…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