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煞車STIGMA誕生

2017-04-01

專為E-Mountain Bike,全新MAGURA六活塞煞車STIGMA順應而生!

 

 

電動登山車(E-Mountain Bike)現已是全球自行車市場談論最多的火熱話題,騎乘安全性更是車友們最在乎的基本要求,為因應電動登山車的重量、質量及車友們需求,全球液壓煞車領導者MAGURA推出六活塞煞車STIGMA。

 

來自德國的MAGURA在重型機車煞車發展已久,與BMW(寶馬)擁有長達九十年的合作經驗,也與KTM合作已久。在1987年MAGURA將液壓煞車投入自行車領域,至今已發展三十年的歷史,從最早的GustavM到現在的MT7,都是自行車液壓煞車代名詞。

 

然而MAGURA早已投產於電動自行車煞車多年,近年來電動自行車發展火熱,對此MAGURA也針對電動登山車推出全新六活塞煞車STIGMA。

 

STIGMA沿用MAGURA在重型機車技術,使用在BMW adventure GS重型機車的HC拉柄,不過較重型機車有較長的槓桿調整,同時也能夠提供更佳的性能。STIGMA的卡鉗比原先MAGURA在自行車使用的卡鉗較大,可有效提升散熱性,同時使用MAGURA獨家科技Carbotecture SL材質打造,重量下探到485g。

 

 

沿用MAGURA在自行車MT系列的煞車本體,六活塞卡鉗搭配特殊固定座,讓STIGMA仍能安裝在自行車上。然而STIGMA將只有前煞車,後煞車可搭配四活塞的MT7,同時搭配203mm的HC Storm 碟盤,在生產第一年僅交付給MAGURA的OE客戶。

 

MAGURA研發長Christoph Kern指出,近兩年我們正努力讓電動登山車煞車發展更佳,也滿足客戶需求,很高興現在提出新解,讓液壓煞車進入全新紀元。

 

MAGURA STIGMA eMTB規格

重量:485g

煞車本體材質:Carbotecture SL

活塞:六活塞,目前僅適用前輪

碟片:Storm HC 203mm

備註:第一年僅限OE客戶

 

(四月一日愚人節訊息,親愛的瑪迷們…你信以為真了嗎XD)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