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MT煞車家族最新生力軍:MT TRAIL SPORT

2017-05-02


MAGURA液壓煞車增加新生力軍 - MT TRAIL SPORT,融入MT家族優良精髓,並且卡鉗設置為「前四活塞及後二活塞」的成功概念!


MT TRAIL CARBON於市場推出一年後,乘勝追擊在產品線加入它的好姐妹 MT TRAIL SPORT。MAGURA產品經理Martin Schneider說道,「前四後二」的概念,非常成功運用於All Mountain(全地型)及Euduro顧客群,且於快速成長的電動登山車市場上也有絕對的優勢。我們的顧客希望能把此概念更廣為推行給消費者,MAGURA聽到各界需求, 於「前四、後二」煞車推出更經濟實惠的產品線,因此MT TRAIL SPORT順應而生。

 

 

MT TRAIL SPORT特點:
-    1指式HC拉柄
-    煞車本體使用高科技複合材料
-    仍保有優越煞車性能:前輪搭配4活塞給予最大制動力,後輪搭配2活塞提供出色操控性。
-    100% 的攀爬性能表現。


更多關於MT TRAIL SPORT資訊

重量:前煞車 255 g;後煞車 230g
煞車本體材質:Carbotecture®
獨家纖維複合材質
煞車拉柄材質:鋁合金
卡鉗材質:鋁合金
煞車傳動媒介:MAGURA皇家血統礦物油
易注油技術(EBT):有
可調式油管(Banjo Fitting):有
煞把左右共用設計(Flip-Flop):有
握拒調整(Reach Adjust ):有,使用3號內六角工具即可調整
活塞:前四活塞、後二活塞
推薦碟盤片:風暴HC
卡鉗固定座:PM正鎖式 / IS側鎖式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