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擁有:一指為你的MT HC煞車

2017-08-31

 

改變兩輪世界規則,德國精品MAGURA多項產品自推出後在各媒體報導獲得極高評比,今年Eurobike不僅推出電動自行車首創ABS煞車,MT系列煞車新增MT6 HC及MT7 HC,喜愛自行車的人們同樣擁有非凡的煞車性能,以及完全貼切個人的專屬騎乘感受。

 

斯圖加特(Stuttgart)週邊是德國創新及發展的溫床,賓士(Mercedes)、保時捷(Porsche)、西門子(Simens)、博世(Bosch)、瑪古拉(MAGURA)等多個成熟、擁有悠久歷史的品牌總部均在此附近,性能表現佳、耐用度十足的產品推出後不斷改變世界規則。MAGURA的MT6、MT7煞車,以及HC煞車拉柄自問市後,即獲得車手、車友及媒體們極高評價,2017年秋天MAGURA決定讓使用者們的體驗再升級,MT6 HC及MT7 HC正式問市。

 

MT6 HC及MT7HC煞車保有MT6及MT7原有特點,搭配自行車愛好者極推祟的HC拉柄,現在使用者只需要一根手指頭,就能輕鬆使用按壓。

 

車友們不僅可更省力使用煞車,同時MT6 HC及MT7 HC也提供車友們騎乘時更棒的操控性及安全性,HC拉柄的多種調節方式,更能精確達到使用者對煞車需求,即使在崎嶇路面上,仍能提供你卓越群倫的性能及完美手感。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