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且更多選擇:全球首支無線伸縮座管Vyron

2017-09-27

全世界第一支無線伸縮座管Vyron自推出問市後,帶給車友們全新前所未見的騎乘感受,現在Vyron更進化,在行程上提供車友們多元選擇,同時反應時間讓車友們更加有感!


更快、更安全、更靈活,是MAGURA全新Vyron無線伸縮座管的進化重點,喜愛登山車的車友們,擁有更便利舒適的騎乘感受。


MAGURA工程師透過ANT+通訊協定,讓Vyron能夠輕鬆以無線方式作動,現在更讓Vyron以不同方式提升速度,同時開發100mm、125mm及150mm三種行程,提供車友們擁有更多選擇。

 

 


 

在眨眼之間,Vyron的作動已經完成,主因是MAGURA工程師為Vyron注入了全新脈衝技術,讓無線伸縮座管從控制器收到指令時,能更快速反應作動。


同時增加閥門技術,讓無線伸降座管得以快速上升。更快的反應速度意味更接近車友需求,也讓車友隨時保持在安全的狀態下,特別是車友們想快速降低座墊高度,以面對陡峭、難以騎乘的路面時。

 

從使用者在遙控器旋鈕按下指令,到座管動作的反應時間,新一代Vyron縮短了25%時間。同時也在遙控器上附加遙控蓋,使用者將遙控器加上遙控蓋,就能夠直觀找到Vyron的按鈕,於操作上更為簡便。

 


全新Vyron推出三種不同行程,提供車友們依照需要選用。如果你是熱愛XC騎乘,或是車架較小尺寸,建議你安裝100mm的Vyron,其長度為396mm;若你想找更長行程,125mm(長度421mm)的Vyron是你最佳考量。熱愛Enduro及All Mountain的車友們,150mm行程、總長度446mm的Vyron,協助你在騎乘時如魚得水。

 


同樣保有易安裝特點,車友們只需要把無線伸縮座管安裝在車架上,再與遙控器進行配對,就可以快速配對成功,並且只要管徑直徑相符,就能分享給予不同車友即插即用。


新一代Vyron同樣管徑為30.9mm及31.6mm寬。

 

Vyron 2.0特點
● 優化速度 – 更安全

● 透過脈衝技術,反應速度更快25%

● 新型閥門技術提高座升回程(上升)速度

● 遙控蓋包含在產品內

● 100mm、125mm及150mm三種不同行程提供選擇

● 座管直徑為30.9mm及31.6mm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