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2019新品:進步永無止盡 細節再強化

2018-04-20

 

全球兩輪世界領導品牌MAGURA(瑪古拉),適逢創立125周年慶!完美結合精準確實的德國工藝,以及引領趨勢的獨家技術,限量推出125周年限量紀念煞車組。受到全球車友喜愛的各項產品優化細節也同步登場,提供給車友們更具個性化、獨特化的騎乘感受。

 

來自德國的MAGURA,在1893年由古斯塔夫(Gustav Magenwirth)先生一手創辦,至今正好為125周年,經營團隊現已由第四代接手。MAGURA一路以來保持德國傳統工藝精神,並且熱情擁抱新科技,提供多項兩輪世界的技術解決方案,不僅Powersports(重機)領域與BMW合作接近百年,HS、Gustav M及MT系列煞車成功改變自行車發展,熱情邀請所有車迷加入全球限量的MT 1893紀念款煞車行列,與我們一同歡慶125周年生日!

 

 

 

生日快樂 – MT1893
喜愛MAGURA的車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全球限量的MT 1893!拋光的四活塞卡鉗,象徵車友們熱情閃亮的心,在卡鉗同時刻上獨一無二的1893創立年份,是MAGURA走過125年歲月的首創,搭配精緻的木盒包裝,適合車友收藏或是安裝于愛車上。限量版的MT1893,另附贈稀有的MAGURA彩色卡鉗飾環,車友們可隨心所欲為愛車搭配繽紛色彩。

 

MT1893搭載全球車友備極推祟的HC3煞車拉柄。MAGURA與街攀大師丹尼(Danny MacAskill)攜手開發的HC3煞車拉柄,融入人體工學設計,車友只需「一指」就能輕鬆按壓,最令專業車手、自行車愛好者津津樂道的「可調整握距」及「可調煞車力道功能」,讓你享有專屬獨特的煞車手感。

 

MT 1893煞車預計於2018年6月7日上市,亞洲地區現已開放預購活動,珍藏125年的頂級工藝精品,車友們歡迎透過百客臨車店Facebook粉絲專頁洽詢訂購。

 

 

煞車由自己定義 – HC Carbon拉柄
#customizeyourbrake!MAGURA提供給你更多樣化的拉柄選擇,採用MAGURA獨家Carbolay®技術,HC Carbon拉柄輕量高效登場。

 

全新的單指HC Carbon拉柄,為確保車友享有更輕量化及高剛性特點,經過多道複雜的Carbon工藝製造技術孕育而成。單指HC Carbon拉柄手指接觸面僅16mm,與MAGURA現有2指的Carbolay®拉柄相較,更短小10mm;重量較HC鋁合金制拉柄減少26g,同時拉柄也能根據你的手指長度及個人喜好進行握距調整(±25mm),是車友們升級的絕佳選擇。

 

單指HC Carbon拉柄目前可相容於MAGURA的MT6、MT7、MT8、MT Trail Carbon煞車上,預計2018年下半年上市。屆時車友拉柄升級更多樣化,包括單指、兩指、Carbon制、鋁合金制的HC拉柄,以及HC3拉柄共五個選項,輕鬆完成你的#customizeyourbrake。

 

 


平裝式卡鉗:MT8 SL FM and MT4 FM

碟煞系統在公路車及登山車已是標準配備,現在MAGURA透過Flat mount,以及便捷安裝方式,讓你樂享液壓煞車權威MAGURA的安全感。

 

Flat mount安裝方式讓卡鉗與車架位置更緊密,同時整體外觀簡潔俐落,MAGURA針對Flat mount推出MT8 SL FM及MT4 FM兩款煞車。

 

為方便車友安裝使用,MAGURA研發團隊特別開發出與Post Mount相同尺寸的來令片,在來令片備品更換更加容易,減少不必要的複雜,同時提升煞車功率及穩定性。

 

MT8 SL FM適用於登山車的XC及Marathon騎乘上,MT4 FM適用于平把式公路車使用。

 

產品特點:
來令片與Post Mount同樣尺寸。支援最大碟片為180mm。

預計上市時間:2018年下半年問市。

 

 


XC奪金利器:超輕量化MT8 SL

與世界頂級車手合作搭配,讓MAGURA產品始終能領導兩輪世界!

 

賽場常勝軍Team Specialized Racing使用MAGURA MT8煞車稱王奪冠,但仍還無法滿足選手個人及追求卓越的MAGURA團隊,工程師們與專業選手經過詳細討論後,決定讓MT8 SL煞車帶領車手往更高榮耀邁進。

 

提供單車愛好者在賽場事半功倍的MT8 SL,搭載單指HC Carbon拉柄,與原先的兩指拉柄相較更短10mm,並且重量更輕26g。拉柄也針對個人喜好或手指長度進行握距調整,不僅充分考慮人體工學,操控性能更為增色。

煞車本體和卡鉗環採用霓虹黃色外觀,讓你與世界冠軍同享「黃」袍加身的驕傲。

 

預計2018年下半年度問市。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