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解答未來:清爽無限整合式駕艙

2018-07-05

未來的城市交通會是什麼樣子,如何讓騎乘者更安全?德國精品MAGURA的工程師們透過新產品優化及技術,為全球熱愛騎乘的車友們找到解答!史上第一次「整合式煞車」於2018 Eurobike展在MAGURA攤位亮相,引領未來趨勢發展,讓你在車把手上看不到任何一條線。


MAGURA 引領發展:駕艙無線清爽 

電動自行車已是人們重要的通勤方式,整合性良好的電機、電池及車架,帶給電動自行車整潔清爽的外觀,並且與一般自行車幾乎無任何差別,同時也減少天氣對電動自行車的影響。

 
在2018 Eurobike自行車展,MAGURA為各界展示引領流行趨勢的整合式駕艙設計,液壓煞車、顯示器與前燈完美整合一起,讓你的駕駛座找不到任何一條線,完全改善電動自行車(E-Bikes)及高速電動自行車(S-Pedelecs)的設計及功能。

 


引領未來電動自行車發展的整合式駕艙,採用碳纖維生產製造,能與車架完美搭配,車友在整合式駕艙外觀僅看得到拉柄,完全看不到任何線材或是突出的螢幕,這是MAGURA與Bike Ahead複合材料公司共同合作的領先技術,同時用於電動自行車及高速電動自行車的車前燈,來自Supernova的傑作。

 


透過全新的整合式駕艙設計,MAGURA成為通勤解決方案領域的創新技術領導者,同時持續引領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的發展趨勢。

 

MAGURA常務董事Olaf Müller指出,MAGURA以無比的熱情(Passion)、技術知識及與各面向合作,致力因應解決電動自行車未來的挑戰。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