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輪圈煞升級 經典傳奇再造高峰

2018-07-05


MAGURA自1987年推出HS輪圈煞車後,重新定義及改變自行車未來發展。100%無故障的制動表現,一直以來深獲全世界車友們的推祟喜愛,對此MAGURA搭配全新油管,讓所有HS系列煞車進行優化,新年度,讓HS煞車功能表現更突出。

 

▲MAGURA於1987年推出HS煞車後,自此改變自行車發展樣貌及走向。

 

更堅固的煞車油管確保制動力明顯提升,咬合點較過往堅硬,HS煞車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無論城市通勤的城市車,或是現今消費者熱愛的電動自行車及高速電動自行車,HS煞車盡忠職守於車友安全守護者的角色。


此外MAGURA在HS輪圈煞車提供e-bike ready標示,讓車友們選購電動自行車及高速電動自行車的HS煞車,更清楚明白辨識。


MAGURA產品管理部門的Heiko Böhle指出,隨著電動自行車與高速電動自行車的速度動則超過25km/h,騎乘者們對煞車的性能要求更高,得益產品更新進化,經典的HS輪圈煞車具有更高的穩定性和制動能力,可以輕鬆滿足騎乘者們的需求。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