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通過ABE認證:MAGURA 風暴.HC碟盤

2018-07-05

 

新型的風暴.HC碟盤獲得ABE認證,證明創新也得基於法律的要求。


車友及店家對電動自行車及高速電動自行車的改裝部件法律較為陌生,許多人因此不自覺觸法或違法。在德國,只要未經過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KBA)批準的煞車碟盤,都不能安裝在高速電動自行車上,同時也沒有保險,騎乘者及安裝夥伴都有責任。


自2018年初以來,MAGURA一直是唯一提供經ABE認證碟盤的製造商,風暴.HC被KBA批准用於所有的電動自行車及高速電動自行車上,並且沒有法律的問題,這意味對騎乘者及安裝人員的法律確定性。這與來令片的性能及舒適表現,必須符合ECE法規標準的情況相似。

 

人們開始使用新的移動通勤方式,相關產品的製造開發變得越來越重要,作為兩輪世界領導品牌及製造商的MAGURA,結合設計、開發、製造等各種能力,為人們在新的移動通勤找到解決方案。使MAGURA成為安全和邁向未來的產品創新開發合作夥伴。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