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品抵達】HC1與你樂騎長久

2019-01-02

 

靈敏強大制動力以及離合器操作,HC1是車友升級MAGURA Powersports產品的最佳入門磚,絕佳性能表現及良好手感,讓多位國際知名特技車手指定使用於愛車上,更獲得車友們一致好評及信賴!

 

感謝車友們的口碑宣傳及耐心等候,2018年銷售長紅、賣到缺貨的HC1,從設計、生產以及製造都在MAGURA的德國工廠內,煞車活塞孔徑提供12mm、15mm及18mm,其中12mm的煞車搭配短拉桿。

 

HC1離合器分別提供DOT、礦物油版本,其總泵傾斜角度設計,讓車友易於安裝且節省空間,高剛性超輕量化的280g,更成為擁有重量輕、質量強特點,搭配絕佳優質按壓手感,是車友升級的新年首選。

 

了解更多:

HC1:你的MAGURA最佳起點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