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Is Now:迎新未來,瑪不停蹄!

2019-07-23

迎接未來,你開始做好準備了嗎?

 

 

The Future Is Now,「2019瑪古拉亞洲產品技術培訓課程」移師到新加坡舉辦,Level D與Level C為期兩天課程,一共吸引近50位店家技師們前來學習,德國精品MAGURA專業技師人員們,遠赴新加坡直接面對面為學員們講解MAGURA碟煞產品新知、碟煞技術教學等相關新知,同時因應當地市場需求,特地在此次培訓課程加入了許多案例講解,讓星洲當地店家更瞭解保固範圍及條件限制。

 

 

 

 

新加坡當地車店對於德國精品MAGURA個性化商品非常喜愛,此次講師們也針對個人化配件,以及如何搭配的相容性進行講解。另外技術方面,也對於在碟煞安裝細節要求、剪管操作到快速灌油或完整灌油,從實務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講述。 

 

 

但可不是聽完課就可以輕易獲證書,結束扎實的課程後,Level C課程的學員們必須進行筆試,以及實際操作考核,在符合規範要求下,才能取得C級證書資格,得來不易啊!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