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eBike:唯有MAGURA eSTOP

2019-09-05

電動自行車風潮襲捲全球,如何讓騎乘者享有高優質的安全,以及絕佳的騎乘感受,德國精品MAGURA 憑藉eSTOP煞車,讓電動自行車更優化。

 

 

MAGURA 推出兩款適合電動自行車的碟煞,使用新型SPORT來令片和MDR-C、MDR-P兩款碟盤,為電動自行車提供了更高的煞車制動力以及穩定性。


電動自行車提供使用者輕柔踩踏及愉悅騎乘感受,不過電動自行車的重量,較傳統自行車來得重,讓使用者更在乎煞車帶來的安全性。德國精品MAGURA 投身電動自行車相關研究已久,此次推出eSTOP煞車,讓電動自行車的整體騎行更優化,並且在2019 Eurobike率先亮相。

 

eSTOP來自完全鐵三角

eSTOP由3個主要由煞車本體、優化碟盤和新型SPORT來令片組成。所有組件都完美匹配,為電動自行車提供更高品質的煞車性能。

新型碟盤可提供更高的橫向剛性和耐熱,同時減少振動。其中兩件式的MDR-P碟盤首次採用220 mm直徑,即使在高速騎乘進行連續按壓煞車,也能提供最佳煞車性能。

 
MDR-C和MDR-P碟盤

 

 

MDR-C碟盤適用於城市車、Trail與電動自行車,可減少煞車時的振動、降低噪音,同時提高碟盤的耐熱性與穩定性。

 

 

 

MDR-P著重性能導向,適用於下坡車、電動自行車和重型貨物自行車(Cargo Bike)。與MDR-C相較,MDR-P的重量較輕,同時支援220 mm。特殊兩片式楔型設計,提供較傳統式碟片更穩定支撐力量,同時對於溫度適應性佳,同時給予使用者輕量化和減少振動特點,極適合使用於重口味的MTB與電動自行車。

 

MDR-P的220mm碟盤較同系列的203mm增加10%制動力,也比180mm多20%制動力,此外使用220mm的碟盤,來令片磨程度也較原先少15%。

 

 

SPORT來令片

內容採有機物質的新型來令片SPORT,適用於電動自行車使用,其制動性能與耐用性介於COMFORT和PERFORMANCE之間。

 

 

 
MT eSTOP 煞車本體

 

 

 

MT5 eSTOP 和 MT4 eSTOP 完全針對電動自行車優化,兩款均基於久經考驗的MT系列煞車,結合SPORT來令片和MDR-C或MDR-P碟片配合使用,可提供更高的製動力和穩定性。


MAGURA目前提供2活塞的MT4 eSTOP,以及4活塞的MT5 eSTOP,此外MAGURA還提供SPORT來令片和MDR-P或MDR-C碟片,可用於升級現有的MAGURA MT煞車。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