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國歐展看MAGURA

2019-09-06

 

全世界最大自行車展Eurobike在德國福吉沙芬舉辦,兩輪世界居領導地位的德國精品MAGURA,帶來多項指標性產品!

 

 

全球首創MCi

 

 

德國給人有秩序且乾淨的印象,現在也發揮在自行車上!

 

MAGURA MCi 是全球首款將液壓煞車與車手整合一起的自行車產品,提供使用者極簡乾淨的操作空間,且有效防止碰撞產生的機械損壞,同時更能保護液壓元件、增進空氣力學性能。

 

 

 

MCi的核心是個圓柱體,煞車油管也置於車把內,MCi與MT煞車擁有相同的穩定性和制動力。

 

 

安全優化 - MT eSTOP

 

 

電動自行車提供使用者輕柔踩踏騎乘感受,不過與傳統自行車相較,電動自行車的重量更重且速度更快,使用者對於電動自行車的煞車安全更為重視,德國精品MAGURA投身電動自行車相關研究已久,eSTOP煞車於2019 Eurobike率先亮相。

 

 

eSTOP由煞車本體、優化碟盤和新型SPORT來令片組成,並且擁有2活塞及4活塞供使用者選擇,優化的新型碟盤可提供更高的橫向剛性和耐熱,同時減少振動,其中MDR-P碟盤首次採用220 mm直徑,即使在高速騎乘進行連續按壓煞車,也能提供最佳煞車性能。

 

 

Make a MAGURA yours - 客製你的煞車

 

 

自己的煞車自己決定!選擇適合你的煞車,並使用符合你需求的碟盤和來令片,讓你的騎乘風格更具個性化。

 

 

 

無論2活塞還是4活塞,還是想體驗前4後2的感受,MAGURA都能提供給你適合煞車,來令片與碟盤選擇,更能貼近你的騎乘特點,當然還有按壓煞車的拉柄,那怕你想調整煞車力道或是握距,都難不倒全球液壓技術專家MAGURA。

 

 

#CUSTOMIZEYOURBRAKE 現在不是一句口號,更是實現你夢想的指標!

 

 

同樣很厲害的全球首創…..

 

▲MAGURA與Bosch聯手合作,打造全世界第一款針對電動自行車使用的ABS煞車,讓你騎乘電動自行車也能擁有絕佳的安全感。

 

▲全世界第一支無線伸縮座管VYRON,擁有150mm、125mm及100mm的行程,無段式調整深受車友們喜愛,同時擁有免保養與即插即用的特點。

 

更多產品訊息,歡迎你與所在地的MAGURA ASIA指定經銷商聯繫:

新加坡:Bikes n BitesMagura Singapore
菲律賓:Bagus Bike
香港:Chung Yung Cycle Co 鎭洋兄弟單車公司Magura HK
澳洲:Eurocycles - Premium European Cycling BrandsMagura AU NZL
馬來西亞:Evanda Sdn.Bhd.
韓國:이엑스오 - EXO.kr
泰國:RED BARON CYCLING THAILANDMagurathailand

日本: MC International Inc.

台灣:百客臨單車生活館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