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希望不煞停 MAGURA公益贊助宜蘭員山國中自行車隊

2017-02-24

 

於2002年在台灣設立至今達十五年的瑪古拉亞洲公司(MAGURA ASIA LIMITED CO.),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長期關心台灣自行車文化及運動發展,同時積極培育自行車未來希望種子,此次公益贊助宜蘭員山國中自行車隊,協助車隊及選手解決長期面臨器材不足問題。

 

培育未來
擁有百年品牌歷史並來自德國的瑪古拉(MAGURA),2002年在自行車王國台灣成立瑪古拉亞洲公司,是德商瑪古拉企業集團在亞洲唯一子公司,以先進且嚴格的生產管理標準,打造全球頂級液壓煞車、避震器等高階自行車零件,早已是全球自行車友們心中的夢幻逸品。

 

有感於自行車王國台灣多年來提供的資源及協助,讓瑪古拉亞洲公司能逐漸成長茁壯,並且在台灣落地生根超過十五年,瑪古拉亞洲公司也深感培育自行車未來種子重要性,透過器材贊助及知識技術提供,不僅協助宜蘭員山國中自行車隊在訓練及比賽能更無後顧之憂,也為選手增加比賽的安全性。

 

▲選手在安裝MAGURA煞車過後,馬上開始展開練習,並熟悉煞車手感。

 

拋磚引玉 傳遞正向力量
年輕又充滿朝氣的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積極鼓勵員工投入運動健身行列,熱心推動及參與全球自行車推廣活動,以公益性質贊助台灣地區各級學校相關的車隊,以及車輛創新研發專案,期許自行車運動向下紮根。

 

此次公益贊助不僅提供宜蘭員山國中自行車隊液壓煞車及避震前叉實質器材,同時安排專業技師親至宜蘭員山國中自行車隊訓練基地,為車隊進行煞車和避震前叉維修、保養及調校的知識技術講解,盼能幫助選手們能在比賽場上發揮高超水準,以及展現優異自行車技術,更進一步更喜愛自行車帶來的獨特魅力。

 

瑪古拉亞洲公司也希望能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培養更多自行車的希望種子,並且在推廣自行車文化及運動,傳遞更多正向力量。

 

 

▲瑪古拉亞洲原廠技師親至宜蘭,協助車隊安裝煞車產品並且分享保養、維修等知識。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