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激戰:Chiru-MAGURA車隊快意取勝

2017-04-25

登山車玩法多元,除了熟知的速度競賽,耐力型競賽也非常受到車友青睞喜愛,日前舉辦的「55馬XC馬拉松登山車繞圈賽」,只要車手在12小時內騎最多圈數,就能拿下冠軍寶座,充份完全考驗車手及車友們的耐力及體力,Chiru-MAGURA車隊楊哲(Fraser Young),全場「瑪」力不間斷,最後以25圈的成績,居所有選手之冠。

 

日騎超過150km
在苗栗三義進行的精彩55馬繞圈賽,路線長度單圈為6.5km,賽道內混合林道、石頭路段等不同路面,林道內路線富有變化,在起點過後不久的上坡路段,讓參賽者吃了不少苦頭,是車手們最佳發動進攻的地方,多位好手也在此紛紛下馬牽車;在路線後段的陡下坡,考驗著眾人們的操控技巧及膽量,主辦單位也在此設立「小人道」,提供車手們不同路線選擇。

 

熱愛自行車運動的Chiru-MAGURA車隊選手楊哲(Fraser Young),在賽前便針對路線特點進行攻擊策略,整場比賽他的體力及速度調整得宜,開跑後發動攻擊便取得領先地位,並且不斷拉開距離擴大領先,取得優勢的楊哲保持平穩的節奏,縱使其他選手力圖追擊,但仍無法縮短與楊哲之間的距離。

 

領先全場的楊哲,最後共計騎乘25圈(共162.5km),是所有參賽車手之冠,繼先前在越南登山車賽後,德國精品MAGURA再度陪伴共享冠軍榮耀!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