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騎四座 MAGURA扮演夢想推手

2017-05-04

 

青春歲月,你是否曾經有夢想?最後選擇實現,還是放在心底深處,讓歲月沖淡一切?

 

行動逐夢

夢想不是想像,通過自身努力闖蕩,以確切行動接近心中目標,這股無比衝勁及熱情(Passion),正是全球液壓煞車領導品牌MAGURA(瑪古拉)創辦人Gustav Magenwirth不斷強調的特質,並延續至MAGURA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等過程,至今已近125年歷史,同樣也在MAGURA品牌大使Danny MacAskill及「青島小子」張京坤身上看見。

 

從小在單車上成長,來自山東青島的「90後」攀岩車手張京坤,保有中國攀岩車自行車側跳高度紀錄(1米47),並且在國際賽事揚眉吐氣,為中國開創攀岩車開拓出全新道路。張京坤的成長就並非一蹴可及,從小在自行車上長大的張京坤,生活大小事幾乎圍繞著自行車轉,3歲擁有第一輛自行車,在上初中時開始觸攀岩車,即成為瑪古拉產品的愛好者,與MAGURA品牌大使Danny MacAskill成長過程非常相似。

 

 

向夢想大步前進

攀岩車屬於極限運動的一環,年輕充滿活力氣息的張京坤,希望通過極限運動突破自己的極限,除了勇氣之外,還需要想像力、耐力與毅力,才有辦法熬過練習經常受傷的環境及挑戰。然而攀岩車在中國仍屬小眾運動,許多人對於這項運動不瞭解,認為運動風險較高且具一定難度,往往使得愛好者不敢加入攀岩車的行列,希望將攀岩車推廣到中國每個角落的張京坤,也通過參加《我是大明星》、《中國夢想秀》、《出彩中國人》、《我看你有戲》等電視節目,向國人們介紹攀岩車運動。

 

MAGURA長期以來不僅打造品質絕佳的自行車液壓剎車、避震前叉、升降座管等跨時代革命性產品,同時推廣自行車運動、騎乘在全球各地不遺餘力,這股熱情及夢想正好與張京坤不謀而合,也讓MAGURA開始陪伴張京坤一同走在與國際接軌,及推動自行車運動、文化路上,並在中國第一大自行車展上進行表演。

 

這條路漫長、不知道盡頭在哪,MAGURA廣邀車友們,與「青島小子」張京坤一同與他在追夢、築夢的路上向前行。

 

 

MAGURA X張京坤 為夢想起跳

日期:2017年5月6、7、8日

時間:上午10:30及下午14:30(三天共六場)

地點:中國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瑪古拉亞洲公司攤展位(攤位號碼:[3]C0501)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