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硬Enduro賽事 Chiru-MAGURA車隊征服 

2017-05-12

超級喜歡自行車運動的Chiru-MAGURA車隊,蒙古草原、越南山區以及馬來西亞的熱帶森林,都有隊員們的征戰足跡,但菲律賓對車隊成員們仍還是陌生處女地!

 


挑戰一直是Chiru-MAGURA車隊成員們的共同語言,第八屆Cordillera挑戰賽在菲律賓馬尼拉北方300km的Cordillera進行,當天賽道及氣候考驗車手體力及耐力。在賽道擁有岩石、泥土等不同地面,比賽過程中的氣候多變性,對選手們更是極大挑戰,高溫火熱、大雨及冰雹等各種氣候,在比賽過程中接連伺候選手,車手們在92km的賽道活脫脫像是洗了一場「三溫暖」。

 

Chiru-MAGURA車手Le Magnan指出,比賽在一大早開跑,路線像是一杯「狂野的雞尾酒」,超過25%的陡岥,加上鬆軟地面與泥土,對車手們來說難以馬上入喉。雖然一開始居於劣勢,但是沒有因此放棄比賽,反而像雞尾酒一樣後勁十足,在後半段逆轉戰果取得較佳排名。

 

Le Magnan表示天氣在中午轉熱是一大關鍵,他在多變氣候還可以繼續保持良好體力,在最後的下坡順利反超前方車手,最終成績以第二名亞軍作收。Le Magnan賽後更是大力推薦該項賽事,雖然路線難度活生生像隻野獸可把車手生吞,但仍抵擋不住喜愛挑戰的Le Magnan。

 

The Cordillera Challenge 2017 Overall Podium

冠軍:Eddie Laconia(Team Xicad)五小時三十四分
亞軍:Pierre Le Magnan(Team Chiru-MAGURA)五小時三十五分
季軍:Vincent Alingasa(Team Xicad)五小時三十六分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