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焦點  MAGURA運動員精彩奪冠點燃熱情

2017-05-25

時序進入夏季,全球各地自行車賽事、活動逐漸加溫中,每年備受登山車友矚目的UCI World Cup XCO(UCI世界盃登山車XC賽),在5月20、21日於捷克開跑,MAGURA運動員們在盛會大秀車技,不僅博得全場喝采並且拿下冠軍榮耀。

 

與Danny MacAskill一同全球巡迴

捷克站是2017年賽季World Cup的第一站,總共湧進接近五萬人次進場觀看賽事與表演,名聞全球的MAGURA品牌大使Danny MacAskill,與Drop & Roll Team也在比賽會場進行單車特技表演。

 

 

人氣指數超高的Danny MacAskill,盡情在會場上展現他的獨門絕活,無論是基本動作的兔跳、平衡騎乘,或是超高難度的特技秀,Danny MacAskill都有辦法迎刃而解。同樣也是MAGURA運動員的Fabio Wibmer,他與Danny MacAskill兩人一同聯手出擊,將MAGURA煞車的強大穩定性能,以及煞車精準度發揮淋漓盡致,讓在場觀看的自行車愛好者們如痴如醉。

 

▲Danny MacAskill(中)與Drop & Roll Team成員們,帶給車友們精彩獨特的單車特技秀。

 

陪伴車手共享冠軍喜悅

Danny MacAskill與Drop & Roll Team在賽場表演人氣指數爆棚,MAGURA運動員們在賽事的表現同樣精彩。

 

▲技師們在賽前為車手煞車調整到最佳狀況。(Photo:©Michal Cerveny)

 

U23女子組賽事首先登場,超人氣的美國好手Kate Courtney,在2015年曾拿下泛美運動會登山車女子組U23冠軍,另外也被選進2016年里約奧運美國培訓隊,今年賽季狀況良好的Kate Courtney,春季時已在美國的賽事獲得優異成績,開拔至歐洲繼續維持絕佳狀況,在UCI World Cup XCO第一站以優異實力擊退各家好手,拿下首站的女子組U23冠軍。

 

冠軍榮耀持續到女子菁英組賽事,身著彩虹衫出賽的世界冠軍Annika Langvad,雖然一開始起跑並未搶下最佳位置,不過她馬上就把落後劣勢追回,並且與重量僅299g的超輕量化MAGURA MT8 Raceline在上坡路段展開攻擊,不僅成功追上領先選手,並且擴大領先優勢,Annika Langvad最後以單飛之姿率先抵達終點,取得菁英女子組的冠軍頭銜,Annika Langvad與Kate Courtney兩位冠軍車手皆使用MAGURA專為競賽打造的MT8 Raceline。

▲今日最速!MAGURA MT8 Raceline煞車登上冠軍戰駒舞台。(Photo:©Michal Cerveny)

 

▲Annika Langvad拿下冠軍,賽後開心舉車慶賀(Photo:©Michal Cerveny)

 

最後登場的菁英男子組賽事,地主選手且被寄以厚望有望摘冠的Jaroslav Kulhavý,受到機械故障的影響,最後未能拿下良好名次,不過進入終點及賽後時,Jaroslav Kulhavý仍感謝現場賣力為他加油的車迷朋友們,展現絕佳運動家風度。

 

Danny MacAskill與Drop & Roll Team的精彩表演,以及運動員們毫不保留的全力拼戰,MAGURA再次點燃賽場熱情。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