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耐力賽王者:Chiru-MAGURA 車隊Joachim Mendler

2017-09-15

24小時的耐力騎乘,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痛苦,還是追求極限的挑戰自我呢?

 

由MAGURA ASIA贊助的Chiru-MAGURA 車隊,長期以來在全球各大賽場精進自我,陣中法國車手Joachim Mendler,是耐力賽騎乘高手,他在最近於法國最大的24小時登山車耐力賽完成五連霸壯舉,同時成績再創新高!

 

 

結束24小時耐力賽登山車世界錦標賽後,Chiru-MAGURA 車隊Joachim Mendler來到法國再度挑戰24小時耐力賽事,該賽事同樣也有不少頂尖車手參加,加上路線略有挑戰性,特別是賽道最後上坡路段,完全考驗車手們意志力及爬坡能力,但Joachim Mendler認為賽道路線非常適合他發揮,很有信心拿出好成績。

 

開跑後不久,Joachim Mendler 便位居前頭,同時均速保持在25km/h左右,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Joachim Mendler開始思考何時要發動攻勢,把差距拉開澆熄對手們的鬥志。在太陽下山前,Joachim Mendler的領先態勢逐漸明顯,同時入夜後溼氣變得更重,讓Joachim Mendler抓住機會拉大差距。

 

 

取得領先的Joachim Mendler不敢大意,保持他的節奏維持領先幅度,畢竟在日出後,他還有七個小時的賽程,加上氣候開始出現大風,更加深比賽的難度。這一切都難不倒準備充份的Joachim Mendler,最終Joachim Mendler在法國最大的24小時登山車耐力賽拿下冠軍,他一共完成了57圈賽道,全長450km,而且僅休息2分鐘!

 

第二名選手與有Joachim Mendler相差5圈的距離,贏得五連霸的Joachim Mendler賽後指出,在比賽過程中只吃馬鈴薯及香蕉進行食物補給,加上有大家的支持,才有辦法挺到最後奪冠,他補充開玩笑指出,現在確定跨過終點拿下冠軍了,應該可以吃點冰淇淋了。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