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 Year In Review 2017

2017-12-29

熱情的璀璨篇章由自己撰寫!MAGURA運動員及愛好者們,在2017年以黃色記憶(Yellow memories)、勝者為黃(Racing is Yellow)、擋不住你的熱情(Not stopping you)等不同方式,留下精彩非凡篇章,以及令人津津樂道的故事。

 

 

Yellow Memories
MT7煞車與HC3拉柄完美結合,並融入MAGURA全球品牌大使Danny MacAskill獨特想法,揭開MAGURA全新的「黃色記憶」(Yellow memories)。HC3拉柄同時帶領車友進入「獨家煞車手感」的全新時代,現也能搭載MT6、MT8及「前四後二」活塞的MT TRAIL CARBON上。此外Danny MacAskill和Drop & Roll Team與MAGURA,也持續巡迴世界推廣自行車文化,將熱情傳遞給每位熱愛自行車的朋友們。

 

▲MT7 + HC3 + Danny MacAskill 揭開黃色記憶序幕。

 

Racing is yellow
頂尖的世界盃(UCI World Cup)賽場,MAGURA運動員們與霓虹黃的MT8 Raceline以Racing is Yellow勇奪冠軍閃耀賽場。來自烏克蘭的年輕好手Yana Belomoina,更與MAGURA一同成長茁壯寫下輝煌歷史,不僅奪下2017年UCI世界盃女子菁英組積分后頭銜,也是史上第一位在UCI World Cup拿下勝利的烏克蘭選手。集人氣及成績於一身的Kate Courtney及Annika Langvad,兩人同樣在賽場挑戰自我、克敵制勝。

 

▲Yana Belomonia 與 MAGURA 一同在2017年賽季寫下新史。(Photo:Red Bull)

 

NOT STOPPING YOU
MAGURA ASIA贊助的宜蘭自行車隊帶來捷報,女將葉羽霜代表台灣在UCI Asia Mountain Bike Series青女組擊退眾家好手奪金,何彥誼同時於青男組摘下一銀,在國際賽場逐漸發光發熱,現正持續朝向2018年雅加達亞運的夢想邁進。另外Chiru-MAGURA車隊及Steve Chewy等MAGURA運動員們,在全球各地透過競賽、教學等方式,傳遞兩輪世界熱情,讓單車更貼近每個人的心中。

 

▲MAGURA ASIA 公益贊助的宜蘭自行車隊戰功豐碩,葉羽霜更在國際賽場展現實力。

 

從幾乎無法再騎車的傷痛復出,「青島小子」張京坤於中國上海自行車展大顯攀岩車技術,MAGURA的攤位即是他發揮創意、熱情及展現風格的最佳舞台,傷後復出的張京坤,一圓與大師Danny MacAskill同台演出美夢,並且以樂觀的態度及喜愛的攀岩車運動,迎接人生未來每個挑戰。

 

▲張京坤從傷痛中走出,並在中國上海自行車展大秀身手,成為全場焦點。

 

由攀岩車愛好者自身發動的「台灣攀岩車錦標賽」,MAGURA ASIA盡棉薄之力提供資源,讓喜愛攀岩車的車友擁有交流平台,2017年活動圓滿落幕且獲得車友們讚賞,讓攀岩車愛好者們擁有精彩發揮空間。

 

回顧2017,因為有你讓MAGURA更精彩;感謝有你,與MAGURA一同響應單車的熱情。新年到來,MAGURA正式進入125週年,邀你共同引領兩輪世界、享受「騎」樂無比生活!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