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你的熱情> 張京坤:追夢,立即必須做的事!

2018-02-14

 

從七歲開始喜歡上自行車,成長重要時刻與單車一路前進的張京坤,才剛完成重大手術,即使醫生叮嚀他要安靜休養,但活潑好動的張京坤一刻也閒不下來,他深知還有更多夢想及事物必須立即去做,於是馬不停蹄飛奔到台灣,向MAGURA(瑪古拉)學習煞車及避震前叉產品新知及相關技術!

 

錯過 - 無法重來
天生就喜愛嘗試、學習的張京坤,透過陽光活潑個性,把自行車的美好傳遞給每一位朋友,除了平時鑽研騎乘技巧,一直以來對自行車上零件拆解、維修保養感到極高興趣,先前面臨接受手術的人生重大時刻,正好可以停下腳步思考未來的每一步。

 

「如果手術失敗,我有可能因此無法這麼恣意玩著喜愛的自行車了…」個性樂天的張京坤,在面臨人生重大決定時,不免皺起眉頭回憶起。張京坤並補充指出,「但換個角度想,這是另一種新生,也告訴我時間的重要性,畢竟有些事物一旦錯過,就再也沒機會去完成。」

 

這股信念及想法驅使張京坤的行動,他便主動向位在台灣的MAGURA ASIA(瑪古拉亞洲),提出學習、培訓產品新知、維修的想法…

 

追夢 - 「瑪」上開始
從小騎車,張京坤就是MAGURA產品的愛好者,進步的軌跡及成長的幅度,都與MAGURA煞車一同完成,自然非常喜愛及熟悉MAGURA的產品特點,此次選擇從MAGURA展開他的「新生逐夢」首站,MAGURA ASIA專業人員也特別為張京坤細心規劃為期四天的培訓課程,並且能實際動手完成維修保養技巧。

 

 

▲MAGURA ASIA 專業技師擬定煞車及避震前叉等專業培訓課程。

 

從校園畢業已有一段時間的張京坤,重拾回到課堂的記憶,專心注意聽聆講師所傳授每一項細節,深怕漏掉任何關鍵細節。MAGURA ASIA的專業技師們為了讓張京坤更能精準學習課程內容,特別擬定學科紙筆考試以及術科實際操作測驗,最後張京坤也順利通過,取得MAGURA的C級維修證照。

 

▲深怕漏掉重點,張京坤專心做筆記。

 

熱情 - 驅動向前
完成高張力且紮實的培訓課程,張京坤也特別帶著喜愛的自行車,到台中附近騎乘,也特別錄下幾段視頻,為自己首度踏上台灣留下寶貴畫面。

 

▲煞車、避震前叉的拆裝保養,張京坤都自己獨立完成。

 

張京坤認為,經過培訓課程洗禮,對MAGURA的煞車及避震前叉有認識更深,讓他在騎乘時對煞車的掌握度及細膩度體驗更深,同時熟知在產品上零組件細節,都有著意義非凡的功用與使命,其中安裝MAGURA煞車的獨家EBT螺絲扭力為0.5Nm,在自行車產品上幾乎找不到相同扭力值,顯示來自德國的MAGURA對產品每個環節的堅持,讓張京坤印象非常深刻。

 

時間就像前進的自行車車輪,轉啊轉推動人們向前,偶爾適度煞車讓自己放下腳步,才更明白自己的需求、想前進的方向,新的一年張京坤用行動及熱情驅動他的追夢腳步,那麼你呢?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