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大喊Wow:MAGURA與頂尖團隊進一步合作

2018-03-08


 
勝負往往只有不到一秒的差距,該如何卓越頂尖、迎向勝利呢?
 
良好合作關係、優越煞車性能,並且大幅提升選手於賽場表現,MAGURA與Specialized兩大領導品牌關係更為緊密。

 


 
無論是專業Enduro賽事,或是時時刻刻無法鬆懈的XC賽場,MAGURA煞車協助Specialized車隊Annika Langvad、Sam Gaze、Jaroslav Kulhavy、Jared Graves等名將們,拿下多場令車迷們津津樂道的重大勝利,現在於血脈賁張的下坡車賽道,Loic Bruni將身穿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衫,與MAGURA一同再造車涯新猷。

 


▲名將Annika Langvad與MAGURA煞車共同征服全球各大賽事。 

 

▲歡迎世界冠軍Loic Bruni加入MAGURA大家庭。


長久以來,MAGURA的產品獲得頂尖專業車手、車友及媒體們正向肯定,每一年來自全球各地的運動員、使用者都會向MAGURA提出寶貴意見,對此Specialized車隊經理Benno Willeit表示:「在分秒必爭的高張力賽場上,MAGURA產品帶來的幫助絕對是正面的,車隊及選手們也非常高興,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合作夥伴。」
 
今年賽季,MAGURA為車隊提供MAGURA MT7 Raceline和MT8 Raceline煞車,對於德國精品MAGURA來說,提供選手們煞車不是單方面贊助,是對雙方皆有正面幫助的合作。MAGURA研發部門Jochen Coconcelli期待此次與車隊的個性化合作,同時感謝選手們長期不斷提供豐富知識和經驗。

 


▲MAGURA MT7 煞車擁有強大制動力,獲得各界讚賞肯定。 


MAGURA行銷部門Götz Braun指出,與專業賽車隊及運動員合作,是MAGURA一大優勢,車隊選手戰功顯赫,拿下奧運冠軍、世界冠軍彩虹衫等多項重大賽事冠軍,同時也是單車愛好者們的學習榜樣,並且橫跨Enduro、Downhill以及XC等各領域,能夠獲得全球最頂尖選手的專業回饋,且與最棒的技術人員共事,讓MAGURA煞車不斷締造全新里程碑。
 

▲MAGURA與專業車手及車隊合作,橫跨XC、Enduro及Downhill各領域。


MAGURA現已是兩輪世界技術領先者,仍不斷持續精益求精,此次煞車拉柄提供車手擁有更優越性能,以及專屬個人化設計。為打造適合車手們的拉柄,MAGURA團隊以人體工學為本,經過多次與車手討論及反饋,完成由鋁合金材質且包含拉柄套的原型樣品,讓選手們可以迎接2018 UCI MTB World Cup賽事。

 

現在,透過鏡頭帶你進入MAGURA德國總部,深入了解開發過程…
 

▲第一批樣品透過由世界冠軍Loic Bruni的個人手繪及願望清單所製成。

 

▲經過討論,MAGURA設計團隊提供Loic Bruni 13種不同特徵和形狀的拉柄原型。


▲在World Cup開賽前,車隊第一批使用的拉柄已準備就緒。
 
如果勝負在眨眼間就立判高下,那麼就沒有妥協的餘地- MAGURA 。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