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Coast2Coast】在地圖找不到的路線冒險

2018-08-01

 

1,700km在六天內要透過越野摩托車完成,參加的四位素人,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挑戰路線!但這不代表四位素人出發後就開始賭運氣、瞎子摸象、求神問卜前往終點處,主因是此次挑戰路線的變化性高。

 

此次四位素人探訪的路線並未被視為高風險,但是變化性高的特點,讓每年經過該條路線,如同進入未知的世界。

 

此趟行程還有一個重大因素:天氣,沒有人知道目前選定的路線是否可行,或者必須放棄現有計劃,改繞行其他障礙。因為雨、落石和其他環境改變,很有可能迫使計劃的路線無法通行,甚至得改道繞行。

 

 

從地圖上看,Benicassim(貝尼卡西母)前往Bilbao(畢爾包)的路線距離大約1,300km,但是路線的不確定性高,四位素人預估在六天將會騎乘1,700km,這個距離即使騎乘在一般道路上,仍有一定挑戰難度,更何況四位素人是要在困難地型騎乘越野摩托車穿越。儘管如此,仍擋不住四位在出發前的興奮及好奇,正因它帶有難度,並且穿越乾澡沙漠區域、山區綠色樹木繁茂等處,才讓人更加期待。

 

 

正如你所看的,四位素人冒險在一條未知且不確定性高的道路,唯一知道的是,必須要在六天內從Benicassim抵達Bilbao,看來…沒那麼簡單!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