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開的彼此Ⅰ】楊哲 V.S 單車

2019-02-01

喜歡一件事物,有些時候總是沒道理的!從陌生、接觸到成為生活習慣,就這麼自然「攻佔」我們的日常時間,而且還會特別把時間留給它,MAGURA運動員楊哲(Fraser Yang)分享著他與自行車的不解之緣…

 

 

台灣車友認識楊哲大多開始在賽場,他的毅力、堅強實力,不僅擊退各路好手快意奪冠,加上獨特的西方臉孔,讓車友對他更感到好奇,提及最早接觸自行車的故事,楊哲表示:「這是個好問題,我還真的沒有認真去想過!」

 

突然間搭上時光列車的楊哲補充指出,最早開始接觸單車是在1992年,而且「那時候我還小」!因為身邊的朋友幾乎都騎自行車,當時我心想也該跟著做,就這樣開始與單車結下不解之緣,沒想到就這樣找出自己的興趣及喜好。

 

 

其實楊哲與你我很相像,現在是自行車產業的上班族,必須得透過空閒時間訓練。如果對一件事可以測量瘋狂指數,相信楊哲對單車熱愛的分數肯定是爆表,即使他到國外渡假也不放過單車騎乘。近年農曆新年幾乎與老婆到熱帶地區渡假的楊哲,今年預定前往泰國過新年,除了與老婆一起同行之外,單車同樣隨行在側…

 

楊哲感性表示,提到與單車同事,老婆總會覺得很無奈,渡假為什麼要一定帶單車,不過這已成為我的生活一部份,即使新年期間是在泰國、馬來西亞等其他不同國家渡假,也是如此…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