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 冠軍到手!

2019-05-01

2019 UCI Downhill World Cup 正式點燃戰火,首站於斯洛維尼亞展開,德國精品MAGURA瑪古拉世界冠軍Loric Bruni聯手出擊,讓其他車手只能爭取第二名。

 

 

斯洛維尼亞的Maribor是今年UCI World Cup新增賽道,上次於UCI World Cup亮相已是2010年,今年再度回到World Cup的賽曆上,也吸引許多熱愛下坡車的車迷們前往。

 

在排位賽以安全完賽為優先的Loric Bruni,當比賽來到正式決賽即發揮超越群倫實力,MAGURA MT7提供給Bruni強而精準的煞車制動力,讓Bruni幾乎以高速且相同節奏完成賽道騎行,最終以2分58.839秒完賽,順利取得開幕賽的冠軍榮耀,這也是Loric Bruni車涯首度在斯洛維尼亞Maribor摘冠!

 

今年對Loric Bruni是個全新開頭,從未曾在開幕戰取勝的他,已順利完成個人的小目標,今年希望同樣能擁有佳績表現的Bruni,在摘冠後也即將準備於6月1、2日在蘇格蘭Fort William進行的第二站比賽。

對了,你有發現Loric Bruni的拉柄有哪裡不一樣嗎?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