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ports】團隊協力 造就車手夠力

2019-05-20


 

GSX-R Cup於德國勞西茨賽車道開賽,MAGURA運動員Danny Märtz首戰就有不錯表現,在預選及正賽分別拿下亞軍席次。

 

 

雖然未能一舉奪冠,但Danny Märtz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同時對於團隊提供強大支援,讓他無後顧之憂在賽道展現身手。車隊技術總監Dirk Walter認同Danny Märtz的看法,並且給予團隊表現給予高度肯定,Dirk Walter補充指出Danny Märtz的戰駒在賽前進行些許微調,憑著他在賽道優異表現,拿下不錯成績。

 

 

GSX-R Cup下一場比賽日期為6月21-23日,各路好手將在比利時一起過招,屆時德國精品MAGURA瑪古拉HC3,將與Danny Märtz一同再征賽場。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