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Win Win!大神聯手 再現經典絕殺

2019-07-08

當世界冠軍Loïc Bruni與德國精品MAGURA聯手出擊,其他車手們知道…麻煩大了!

 

 

UCI MTB Downhill World Cup是全球頂尖下坡车賽事,前三站比賽Loïc BruniMAGURA共同拿下兩座冠軍,第四站來到安道爾進行,炎熱、乾燥和充滿風險的賽道,選手們想擊退對手奪冠,減少犯錯空間及精准掌握路線,就是比賽一大關鍵。

 

 

2013年曾在此賽道封王的Remi Thirion,一開始就為比賽設立高標準,有些車手想超越Remi Thirion的成績,都因極小的失誤造成冠軍破滅,去年賽道在安道爾摘冠的Loris Vergier出現,讓其他車手只能稱臣,但他知道,比賽未到最後一刻,絲毫不敢斷言能夠衛冕成功。

 

壓軸登場的Loïc Bruni,是決定Loris Vergier能否成功衛冕的關鍵人物,眾人的期許及壓力,世界冠軍想要逆轉勝局,必須克服層層考驗。

 

 

Loïc Bruni出發後與Vergier的速度幾乎匹配,然而Loïc Bruni應用更多技巧,以最平穩的方式切進賽道最粗糙路段,這是其他車手無法複製的方式,這項大膽且冒險的作法,也讓他在前三個計時點,能夠取得領先的關鍵!

 

最終Loïc Bruni411.055秒進入終點,擊敗Vergier所保持的411.478秒的成績,以不到0.5秒的差距摘冠,在本賽季4場比賽中,Loïc BruniMAGURA共同拿下三場冠軍,繼續編寫下本賽季非凡驚人的傳奇史頁。

 

 

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