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條款

 1. 自MAGURA 或是自授權經銷或零售商直接購買的所有產品得以享有MAGURA 保固服務。

 

以下情形,不適用於本條款:

 

             (1) 樣品:業務需求提供 OEM/AM 客戶之樣品屬之。

             (2) 贈品:業務或行銷活動所贈與客戶/用戶之贈品屬之。

 

2. MAGURA 保固服務不適用於自折扣網站或是第三方購買平台所取得之產品,包含二手產品。 

 

3. 經銷商/零售商/或買家(以下稱為甲方)需在發票日期之7日鑑賞期內, 告知MAGURA 產品的問題。

    若已於到貨後進行全面檢查,卻於使用過後才發現產品問題,則甲方須於發現問題的當下立

    即來信告知瑪古拉。信件內容須清楚涵蓋使用狀況及產品問題,以利於我們做出精確的判斷。

 

4. 除非MAGURA 要求將產品退還原廠,否則甲方應將產品保留其場所。如果評估顯示產品存在瑕疵

    /不良,則甲方應退回產品或當地報廢。遇到問題之產品需寄回給我們做維修。若產品其中的

    零件已停產,我們將會使用規格最接近的現有產品取代。

 

5. 遇到問題的產品之運費和產品的保險費用須由甲方支付。維修零件之維修費用及寄回運費/

    保險費用由瑪古拉支付。

 

6. MAGURA 保固不適用於因未能按照我們的規範或文件操作或保養產品而引起的相關不良。

 

    保固可能會因以下情況失效:

 

     (1) 未經我們核準、批準或未明確由我們推薦之下,對產品進行設備、材料、產品或系統的

          混用。

 

     (2) 或對產品進行任何修改(如噴漆、鑽孔)

 

     (3) 或因意外、故意破壞、疏忽或錯誤處理,造成產品損壞。

 

        定義:

 

         a. 意外:騎乘/行進過程中,不慎摔落地面或地面人事;靜止狀態下外力或不可抗之因素,

                       導致產品受損。

         b. 故意破壞:人為因素故意破壞,造成產品損壞。

         c. 疏忽:未遵守原廠建議進行週期性或騎乘前、中、後,產品功能性與安裝及保養檢修,

                      導致產品損壞或加速零配件使用期限的耗損,造成產品損壞。

         d. 錯誤使用方式:未遵守原廠使用者手冊或使用不洽當之工具造成產品受損。

 

     (4) 或正常磨損 (如來令片/煞車塊、油管)

 

     (5) 或有問題的安裝方式。

 

     (6) 或移除序號,或使序號難以辨認。

 

     (7) 或使用非 MAGURA 原廠液壓專用油。

 

     (8) 或運輸造成的損壞或移失。

 

     (9) 應於每次進行林道越野/下坡/公共道路/私人土地/任何安裝瑪古拉煞車產品之載具

          進行操作的場所,騎乘後應立即清潔產品外部泥沙/殘留物(如汗水…等)。

 

客戶需依本身使用狀況或騎乘環境(林道越野/下坡/惡劣環境),應增加保養次數,避免粉塵微粒/異物進入煞車液壓系統(造成內部零件損傷,導致產品使用壽命縮短)。

 

甲方提出保固索賠時,應附上零售商/經銷商的購買收據或證明才會被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