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3 Black

HC3 Black

• 可使用于重机跑车、滑胎车及运动型摩托车。
• 本体采用CNC加工铝材制作。
• 90°的直推式设计。
• 三向式可调杠杆比率。
• 安全设计的可折式拉杆。
• 先进的密封技术。
• 附油壶套件。
• 钛制固定螺丝。
• 与ABS兼容。

超轻量化、卓越性能、人体工学设计及绝佳手感,这些评量的高标准都仅是HC3基本配备。
受全球各界赞许、通过最严格要求的超强性能,是HC3的最佳代名词,选用高质量的铝做为基础材料,主缸采用坚固的铝材加工而成,同时融入德式工艺精神,并且与ABS兼容,加上超强刚性与超轻量化的极致结合。
一切的专业,从HC3开始!

 

技术规格

● 铝制主缸本体
煞车总泵本体采用高质量铝材精心打造,确保轻量化设计与强大刚性能完美结合,同时拥有持久耐用特性。
● 90°直推式设计
车把手与拉杆成直角设计,可减少摩擦并提供更直接的煞车感觉,进而增进车友对爱车的控制。
● 完全兼容ABS
MAGURA“HCT”技术被认可使用所有ABS系统,而且不会因压力补偿(ABS回弹)而损失性能。
● 三段式调整煞车杠杆比率
聪明可调的煞车杠杆比率,只需调整定位杠杆支撑的固定螺栓,即可获得较软或较硬的手感。
● 安全设计的可折式拉杆
减少摔车着地在煞车总泵的压力,摔车后仍能保有继续骑乘的可能性。
● 先进的密封技术
后活塞采用专门设计密封,有效减少或消除摩托车在高速转速空气进入的问题。
● 油壶安装套件
附带外挂油壶和安装支架,有效节省空间,同时车友可随时注意油壶内的油品状态。
● 钛螺丝
透过坚固且耐用的钛制螺丝,让拉杆及夹具可安全固定。

 

 

煞车总泵规格

● 活塞直径18mm = 17mm - 19mm(完全符合ABE认证)。
● 活塞直径15mm = 14mm - 16mm(完全符合ABE认证)。
● 活塞直径12mm = 11mm - 13mm 配备短拉杆,无开关和ABE认证(此为Race版本)。

 

离合器规格

● 活塞直径15mm = 14mm - 16mm(使用DOT油)。
● 活塞直径12mm = 11mm - 13mm(使用矿物油)。
*可适用BMW及KTM的油品。

 

购买HC3均包含

● 三向式可调杠杆比率。
● 带密封环的Banjo接头。
● 透明油壶。
● 安装夹(不含镜座)。
● 预装开关。
● ABE(德国TÜV认证),适用于15mm和18mm 主缸。
● 产品说明书。
* 12mm的HC3 Race版本随附短折迭拉杆,不含剎车灯开关和ABE。

 

 

HC3 带给你

● 精确的煞车和离合器性能。
● 超轻量化。
● 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