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MAGURA 欧展创意迎未来

2016-08-31

 

在各大展会中,摊位设计是最直接把企业形象及讯息传递给每个人,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在2016年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以德式的简约大方风格为摊位设计为主轴,并融入产品独有特色,迎接每位两轮运动爱好者到来。

 

▲MAGURA的产品在两轮世界居领导地位。

 

注重细节   车友更安全

品牌超过百年历史的MAGURA,于重型摩托车的油压离合器拥有接近百年经验,考虑产品实用性及安全性,MAGURA的重型摩托车技术成功运用在自行车,像是刹把固定环「上厚下薄」的设计,让骑乘者们在刹把受到撞击时,仍有空间让刹把翻转以保护骑乘者们的安全;另外「前轮四活塞、后轮两活塞」的刹车设计特点,让使用者在制动力、实用性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MAGURA从细节加强车友们安全保护,也带领自行车液压刹车产品更进化。

 

今年MAGURA在欧洲自行车展的摊位,以签约运动员丹尼·麦卡斯基尔(Danny MacAskill)与阿伦·柯尔顿(Aaron Colton)作为视觉主轴,知名街攀自行车大师丹尼·麦卡斯基尔与重型摩托车选手阿伦·柯尔顿在全球两轮运动集人气及实力于一身,多次以创意骑乘技巧,让自行车与重型机车达到「人车合一」,正与产品、创意位居全球二轮液压刹车领导地位的MAGURA不谋而合。

 

▲MAGURA于两轮世界的年表。

 

结合科技引领未来

眼尖的车友们也发现到MAGURA在摊位主视觉,以及各分类产品皆拥有”MAGURA e”文字,主要传达百年品牌MAGURA现正以多项「叫好叫座」的创新科技产品,与自行车进入全新时代。

 

融合无线科技备受车友好评的eLect系统,让车友们在避震前叉及升降座管上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及舒适性;专属e-MTB(电助山地车)使用的避震前叉Boltron,无论外型、设计理念及实用性都能贴近市场需求;备受车友们喜爱的液压刹车MT Trail Carbon,更是两轮爱好者在欧洲自行车展绝对不能错过的「梦幻逸品」,同时MAGURA也把机构件结合电子技术、塑料射出部门,不仅专注本业发展更结合电子智能科技,也是本次欧洲自行车展”MAGURA e”所强调的元素。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