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创意出击 MAGURA皇家血统矿物油结合啤酒

2016-09-01

 

德国啤酒名闻全球,每座酿酒厂都拥有独门秘方,加上政府对于成份及制造过程要求非常严格,造就出德国啤酒拥有安全且多元口味的特性。来自德国的MAGURA在今年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再度大玩创意,将使用在液压刹车里的「皇家血统矿物油」,与德国啤酒完美连结。

 

▲来一口MAGURA皇家血统啤酒吧!

 

深蓝的皇家血统

市面常见的矿物油颜色略带红色,使用于MAGURA液压刹车内的皇家血统矿物油,与德国的酿酒厂一样拥有自家独门秘方,让矿物油颜色呈现「贵族血统」的深蓝色,并且拥有无毒且自带润滑效果,以及不溶于水的特点,皇家血统矿物油的化学与物理性稳定,不仅延长液压刹车的使用寿命,也不会伤害人体的皮肤,让车友们在DIY时换油更方便。

 

为加深来自全球自行车爱好者对MAGURA皇家血统矿物油印象,创意满点的MAGURA团队,把一项大胆有趣的想象化为行动,将皇家血统矿物油与名闻全球的德国啤酒互相结合,并在今(2016)年的Eurobike(欧洲自行车展)会场出现独一无二的「MAGURA皇家血统啤酒」,吸引不少自行车爱好者们的注意。

 

另外欧洲自行车展首日,MAGURA也特别邀请MAGURA运动员Danny MacAskill与Sabine Spitz抵临会场,透过心得及经验分享,搭配独一无二的MAGURA皇家血统啤酒,为欧洲自行车展首日画下圆满句点。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