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MT刹车家族最新生力军:MT TRAIL SPORT

2017-05-02

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最新液压剎车阵容 - MT TRIAL SPORT,融入MT家族优良精髓,并且卡钳设置「前四活塞及后二活塞」的成功概念!

 

MT TRAIL CARBON于市场推出一年后广受好评,MAGURA乘胜追击加入它的好姐妹-MT TRAIL SPORT。MAGURA产品经理马丁.施奈德(Martin Schneider)指出,「前四后二」的概念,非常成功的运用于All Mountain(全地型)及Euduro的顾客群,且于快速成长的电助山地车(E-MTB)市场上也有绝对的优势。MAGURA的顾客希望能把此概念更广为推行给消费者,MAGURA听到各界需求, 于「前四、后二」刹车推出更经济实惠的产品线,因此MT TRAIL SPORT顺应而生。

 

 

MT TRAIL SPORT 特點:

-       1指式HC拉柄

-       刹车本体使用高科技复合材料

-       保有优越刹车性能:前轮搭配4活塞给予最大制动力,后轮搭配2活塞提供出色操控性。

-       100% 的攀爬性能表现

 

更多关于MT TRAIL SPORT信息

重量:前刹车 255 g;后刹车 230g

刹车本体材质:Carbotecture®

刹车拉柄材质:铝合金

卡钳材质:铝合金

刹车传动媒介:MAGURA皇家血统矿物油

易注油技术(EBT):有

可调式油管(Banjo fitting):有

刹把左右共享设计(Flip-Flop):有

握拒调整(Reach Adjust):有,使用3号内六角工具即可调整

活塞:前輪四活塞、后輪二活塞

使用盘片推荐:风暴HC

卡钳固定座:PM正锁式/IS侧锁式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