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拥有:一指为你的MT HC煞车

2017-08-31

 

改变两轮世界规则,德国精品MAGURA多项产品自推出后在各媒体报导获得极高评比,今年Eurobike不仅推出电动自行车首创ABS剎车,MT系列剎车新增MT6 HC及MT7 HC,喜爱自行车的人们同样拥有非凡的剎车性能,以及完全贴切个人的专属骑乘感受。

 

斯图加特(Stuttgart)外围是德国创新及发展的温床,奔驰(Mercedes)、保时捷(Porsche)、西门子(Simens)、博世(Bosch)、玛古拉(MAGURA)等多个成熟、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总部均在此附近,性能表现佳、耐用度十足的产品推出后不断改变世界规则。MAGURA的MT6、MT7剎车,以及HC剎车拉柄自问市后,即获得车手、车友及媒体们极高评价,2017年秋天MAGURA决定让使用者们的体验再升级,MT6 HC及MT7 HC正式问市。

 

MT6 HC及MT7HC剎车保有MT6及MT7原有特点,搭配自行车爱好者极推祟的HC拉柄,现在使用者只需要一根手指头,就能轻松使用按压。

 

车友们不仅可更省力使用剎车,同时MT6 HC及MT7 HC也提供车友们骑乘时更棒的操控性及安全性,HC拉柄的多种调节方式,更能精确达到使用者对剎车需求,即使在崎岖路面上,仍能提供你卓越群伦的性能及完美手感。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