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两全骑美” 携手宝马共创百年风骚

2017-12-01

 
车友们接触认识MAGURA(玛古拉)大多从自行车领域开始,无论碟刹、车圈刹、避震前叉或是伸缩座管,创新科技与优异产品性能,长期以来为车友们内外兼具的「梦幻逸品」。

 

在MAGURA 创立将近125年的历史里,摩托车刹车技术及产品发展至今已近百年,不仅奠定自行车液压技术基础,更让MAGURA在全球「两轮世界」液压系统居领导地位。

 

长期设立「安全」、「舒适」及「创新」的标准,MAGURA从研发、设计及制造端各层面精进自我,持续带领德国工艺走向全新极致。MAGURA的摩托车煞车、离合器系统,为各界树立起高可靠、高质量的减速技术,无论在越野摩托车、竞赛型重型摩托车,或是引领未来趋势的电动摩托车领域,都能看见MAGURA守护骑士们的安全。

 


▲MAGURA通过刹车、离合器系统,为两轮世界设立安全、舒适及创新的新标。

 

稳定、可靠的刹车安全技术,吸引许多知名品牌信任。宝马(BMW)几乎在摩托车开始发展初期,就与MAGURA建立合作关系,两大德国品牌双强连手,至今已经接近百年时间,并持续提供热爱摩托车骑士们最高骑乘享受。同时MAGURA也深获其他摩托车大厂信任,包括奥地利的KTM、英国的凯旋(Triumph)和意大利的杜卡迪(Ducati)等厂牌,都与MAGURA携手在两轮世界领域并进。
 


▲MAGURA与宝马之间合作近百年,是宝马最信赖的安全伙伴。

 

提升安全性及液压技术创新,一直都是MAGURA努力的目标,无论是风驰电掣的高速竞赛型摩托车、热血奔放十足的越野摩托车,或是日常舒适的摩托车,MAGURA与你共同享受两轮世界的高质量安全骑乘。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