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RA 2019新品:进步永无止尽 细节再强化

2018-04-23

 

全球两轮世界领导品牌MAGURA(玛古拉),适逢创立125周年庆!完美结合精准确实的德国工艺,以及引领趋势的独家技术,限量推出125周年限量纪念刹车组。受到全球车友喜爱的各项产品优化细节也同步登场,提供给车友们更具个性化、独特化的骑乘感受。

 

来自德国的MAGURA,在1893年由古斯塔夫(Gustav Magenwirth)先生一手创办,至今正好为125周年,经营团队现已由第四代接手。MAGURA一路以来保持德国传统工艺精神,并且热情拥抱新科技,提供多项两轮世界的技术解决方案,不仅Powersports(重机)领域与BMW合作接近百年,HS、Gustav M及MT系列刹车成功改变自行车发展,热情邀请所有车迷加入全球限量的MT 1893纪念款刹车行列,与我们一同欢庆125周年生日!

 

 

生日快乐 – MT1893
喜爱MAGURA的车友们,千万不能错过全球限量的MT 1893!抛光的四活塞卡钳,象征车友们热情闪亮的心,在卡钳同时刻上独一无二的1893创立年份,是MAGURA走过125年岁月的首创,搭配精致的木盒包装,适合车友收藏或是安装于爱车上。限量版的MT1893,另附赠稀有的MAGURA彩色卡钳饰环,车友们可随心所欲为爱车搭配缤纷色彩。

 

MT1893搭载全球车友备极推祟的HC3刹车拉柄。MAGURA与街攀大师丹尼(Danny MacAskill)携手开发的HC3刹车拉柄,融入人体工学设计,车友只需「一指」就能轻松按压,最令专业车手、自行车爱好者津津乐道的「可调整握距」及「可调刹车力道功能」,让你享有专属独特的刹车手感。

 

 

欢庆MAGURA 创业125周年,顶级配备的MT 1893刹车,售价仅RMB4,999,中国限量销售配额50套,自即日起至5月10日23:59分开放购买抽签登记。车友们可至玛古拉亚洲 (MAGURA-ASIA) 微信公众号登记(需提供真实姓名、电话及身份证後五码资料),公众号服务人员会回传登记序号给您,才算登记成功(此序号为抽签资格,不代表已成功购买)。

 

▲欢迎加入玛古拉亚洲微信公众号。

 

玛古拉亚洲微信公众号会在5月16日公布中签名单,同时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付款,在5月31日前未付清款项者视同弃权。预计在2018年7月开始由MAGURA代理商沈阳德润升商贸公司发货。

 


刹车由自己定义 – HC Carbon拉柄
#customizeyourbrake!MAGURA提供给你更多样化的拉柄选择,采用MAGURA独家Carbolay®技术,HC Carbon拉柄轻量高效登场。

 

全新的单指HC Carbon拉柄,为确保车友享有更轻量化及高刚性特点,经过多道复杂的Carbon工艺制造技术孕育而成。单指HC Carbon拉柄手指接触面仅16mm,与MAGURA现有2指的Carbolay®拉柄相较,更短小10mm;重量较HC铝合金制拉柄减少26g,同时拉柄也能根据你的手指长度及个人喜好进行握距调整(±25mm),是车友们升级的绝佳选择。

 

单指HC Carbon拉柄目前可兼容于MAGURA的MT6、MT7、MT8、MT Trail Carbon刹车上,预计2018年下半年上市。届时车友拉柄升级更多样化,包括单指、两指、Carbon制、铝合金制的HC拉柄,以及HC3拉柄共五个选项,轻松完成你的#customizeyourbrake。

 

 

 


平装式卡钳:MT8 SL FM and MT4 FM

碟刹系统在公路车及山地车已是标准配备,现在MAGURA透过Flat mount,以及便捷安装方式,让你乐享液压刹车权威MAGURA的安全感。

 

Flat mount安装方式让卡钳与车架位置更紧密,同时整体外观简洁利落,MAGURA针对Flat mount推出MT8 SL FM及MT4 FM两款刹车。

 

为方便车友安装使用,MAGURA研发团队特别开发出与Post Mount相同尺寸的来令片,在来令片备品更换更加容易,减少不必要的复杂,同时提升刹车功率及稳定性。

 

MT8 SL FM适用于山地车的XC及Marathon骑乘上,MT4 FM适用于平把式公路车使用。

 

产品特点:
来令片与Post Mount同样尺寸。支援最大盘片为180mm。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XC夺金利器:超轻量化MT8 SL 

与世界顶级车手合作搭配,让MAGURA产品始终能领导两轮世界!

 

赛场常胜军Team Specialized Racing使用MAGURA MT8刹车称王夺冠,但仍还无法满足选手个人及追求卓越的MAGURA团队,工程师们与专业选手经过详细讨论后,决定让MT8 SL刹车带领车手往更高荣耀迈进。

 

提供单车爱好者在赛场事半功倍的MT8 SL,搭载单指HC Carbon拉柄,与原先的两指拉柄相较更短10mm,并且重量更轻26g。拉柄也针对个人喜好或手指长度进行握距调整,不仅充分考虑人体工学,操控性能更为增色。

 

刹车本体和卡钳环采用霓虹黄色外观,让你与世界冠军同享「黄」袍加身的骄傲。

 

预计2018年下半年度问市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