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通过ABE认证:MAGURA 风暴.HC碟盘

2018-07-05


新型的风暴.HC碟盘获得ABE认证,证明创新也得基于法律的要求。


车友及店家对电动自行车及高速电动自行车的改装部件法律较为陌生,许多人因此不自觉触法或违法。在德国,只要未经过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批准的煞车碟盘,都不能安装在高速电动自行车上,同时也没有保险,骑乘者及安装伙伴都有责任。


自2018年初以来,MAGURA一直是唯一提供经ABE认证碟盘的制造商,风暴.HC被KBA批准用于所有的电动自行车及高速电动自行车上,并且没有法律的问题,这意味对骑乘者及安装人员的法律确定性。这与来令片的性能及舒适表现,必须符合ECE法规标准的情况相似。

 

人们开始使用新的移动通勤方式,相关产品的制造开发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两轮世界领导品牌及制造商的MAGURA,结合设计、开发、制造等各种能力,为人们在新的移动通勤找到解决方案。使MAGURA成为安全和迈向未来的产品创新开发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