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轮圈刹升级 经典传奇再造高峰

2018-07-05

 

MAGURA自1987年推出HS轮圈刹车后,重新定义及改变自行车未来发展。100%无故障的制动表现,一直以来深获全世界车友们的推祟喜爱,对此MAGURA搭配全新油管,让所有HS系列刹车进行优化,新年度,让HS刹车菜单现更突出。

 

▲MAGURA于1987年推出HS煞车后,自此改变自行车发展样貌及走向

 

更坚固的煞车油管确保制动力明显提升,咬合点较过往坚硬,HS煞车性能表现更上一层楼,无论城市通勤的城市车,或是现今消费者热爱的电动自行车及高速电动自行车,HS煞车尽忠职守于车友安全守护者的角色。


此外MAGURA在HS轮圈煞车提供e-bike ready标示,让车友们选购电动自行车及高速电动自行车的HS煞车,更清楚明白辨识。


MAGURA产品管理部门的Heiko Böhle指出,随着电动自行车与高速电动自行车的速度动则超过25km/h,骑乘者们对煞车的性能要求更高,得益产品更新进化,经典的HS轮圈煞车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制动能力,可以轻松满足骑乘者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