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降临德国精品MAGURA

2019-06-15

一则视频,造就Danny MacAskill(丹尼.麦卡科斯基,丹尼大神)成为全球最火红的单车巨星!

 

 

在2009年4月,当年23岁的丹尼,把他的单车特技视频上传,原本只是想当纯分享给热爱骑车的朋友,没想到他的人生从此开始变化!这则长达五分半钟的视频,是丹尼与室友一起拍摄,内容是在不同地方利用当地环境,表现出精彩的单车特技,“主角“丹尼的动作流畅且具创意,很快便引起广大回响,并且震惊全世界…

 

 

丹尼大神回忆表示,“从青少年时代就喜欢在自家后院练习单车,他还记得15岁使用的剎车,正是陪伴车友们一同长大的MAGURA HS33“。凭着一股热爱单车,丹尼不断投入创意、活力及天马行空想法,让单车特技变得更多元丰富。

 

 

 

 

“从未想过有机会拥有专属自已的剎车,而且能够开发前所未有的产品,如果时光回到青少年时代,可能当时的我会不断傻笑…“在2017年丹尼与MAGURA一起合作推出MT7 Danny MacAskill时,如此表示着。剎车推出后,全球市场反应热烈,马上被秒杀抢购一空,更有车友把这套剎车视为传家宝,因为MAGURA与Danny一同开发的HC3拉柄,也在此时首度亮相。

 

 

 

HC3拉柄是MAGURA与Danny大神共同讨论的精心之作,可调整握距及杠杆比率(Ratio adjust),让剎车手感能符合每个人不同要求,现也是车友们心中的梦幻逸品!

 

 

即使如此,MAGURA与丹尼大神仍然不满足,每年都会定时一同讨论,希望把剎车等产品带入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因为MAGURA与丹尼深知,唯有不断走在前头,才能符合车友们的需求。

 

 

进步永不止尽,是“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的坚持,也是Danny大神不变的初心,结合德国扎实的工艺技术与工匠精神,同时引领未来结合材料科学与电子科技,欢迎你与MAGURA一同再造高峰!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