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片知多少?一起盘起来!

2019-11-19

碟盘是碟刹的重要元件,碟盘的特性也会影响刹车的性能表现,“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拥有多款碟片提供车友选择,各种碟盘各显神通…

 

MDR-P

是面向性能型骑手的碟盘,适用于从速降到电动自行车和重载自行车的艰巨任务。

 

两片式设计十分吸睛,与市面上常见的浮动碟盘不同於:“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MDR-P在内外盘链接处,采用了一种特殊功能的技术:获得专利的外圈和内圈互锁装置—燕尾榫互连技术。

 

如果外圈受热膨胀,联锁装置可为内圈提供额外的支撑。与浮动盘相反,MDC-R扭矩是传递到整个表面,而不仅仅是铆钉,这也增加了制动盘的刚性和散热性,在连续负载下也是更为有效。

 

得益于这项新技术,MDR-P是MAGURA产品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碟盘,不仅为骑手提供了轻巧的重量,也减少了振动。非常适合重口味的MTB使用。

 

MDR-P碟盘也是MAGURA首次提供直径为220毫米的碟盘。在相同的动力下,该碟盘产生的制动力比203毫米型号大10%,比180毫米型号大20%。较高的质量还可以降低刹车衰减的风险,并使刹车片的磨损降低15%。

 

MDR-C

是MAGURA电动自行车优化产品组合中的多面手,适用于城市、越野和电动自行车。6孔安装座上方的附加刚性元件,可减少制动过程中的振动,从而减少噪音。耐热性和稳定性也得到增强。

 

規格:180mm(162g),203mm(222g)。

 

 

Storm SL.2

拥有绝佳制动表现,兼具超轻量化特点,该产品结合了最小重量和出色制动性能。新的STORM SL.2具有运动功能的完美选择,它具有STORM HC的功能,兼具很好的稳定性。

 

規格:160mm(100g)和180mm(118g)。

 

 

Storm HC

为自行车发烧友而生,在MAGURA刹车强劲制动力的作用下,风暴HC拥有绝佳制动表现,也适用于电动自行车。

 

規格:160mm(121g),180mm(140g),203mm(173g)。

 

Storm CL

玛古拉推出的二件式中心锁固碟盘,有快拆式锁固和轴心式锁固,包含锁固环。在高负荷的状态下依然拥有绝佳制动表现,配备对应的中心锁。

 

''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五种碟片全部集齐,利用图片来看看五种碟片的差异吧!

 

MAGURA 玛古拉哪里买?

玛古拉商貿(上海)公司
电话:21-60770983
 
沈阳德润升商贸有限公司
QQ: 1649818369
WeChat:18240196902
电话:024-84844129

邢台梦想单车 / MXBIKE
WeChat:18631911828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