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起来:知道这个能装逼吗?

2019-11-20

安装碟盘方式,这个你觉得有用吗?

 

专业是建立在对点滴细节的注重,碟盘安装看似简单,仍有学问在,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的碟盘有多种选择,同时碟盘安装方式也有下列两种。

 

国际六孔碟盘

1、注意碟盘转动方向,箭头指向为碟盘转动的方向(温馨提示:有字的一面,朝向安装者),即箭头指示的方向朝前。

 

 

2、确认碟盘固定螺丝都涂有新的耐落胶。

3、使用T25螺丝安装于花鼓上,旋转2~3圈,暂不要完全锁紧。

4、顺时针施力扣住碟盘,并以对角线方式依次锁紧碟盘螺丝,锁紧扭力值4牛顿·米(N·m)。

 

    

中心锁入式碟盘

1、注意碟盘转动方向,箭头指向为碟盘转动的方向(有字的一面,朝向安装者)即箭头指示的方向朝前。

2、使用专用工具锁紧至所需扭力值。锁紧扭力值为:40牛顿·米(N·m)

 

注意: 

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的中心锁入式碟盘,一共有两种规格迫紧环。

 

∆ Internal 内锁式适用9mm的轴心 。

 

    

∆ External 外锁式适用12~15mm的轴心

 

温馨提醒: 

1.安装后,请确认碟盘洁净无油污,如有油污,请使用刹车清洁剂或酒精,确认去除碟盘油污。

2.MAGURA玛古拉碟盘任何一点的厚度低于1.8毫米,即达到磨损上限。

 

MAGURA 玛古拉哪里买?

玛古拉商貿(上海)公司
电话:21-60770983
 
沈阳德润升商贸有限公司
QQ: 1649818369
WeChat:18240196902
电话:024-84844129

 

邢台梦想单车 / MXBIKE
WeChat:18631911828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与大神首选,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一同驰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