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U-MAGURA车队深入越南山区

2016-12-01

  

 

从来没有人在这里办过越野登山车赛事,也没有自行车手在这此出赛过,无论经验老手或是新手,所有参与车手都是初体验,首届「越南登山车马拉松赛」(Vietnam Mountain Bike Marathon)开赛前,没有任何赛事经验信息可提供参考,完全要靠临场反应及胆大心细,才有办法在此完赛,正好符合大胆创新CHIRU-MAGURA车队胃口。

 http://lab.homam.net/-pub/user_files/images/IMG_0664.JPG

 

技术与体力考验

为期三日的越南登山车马拉松赛在Sapa地区进行三站赛事,每一站都以不同主题呈现。首站全长48km且总爬升高度1,350米,以「进入荒野」(Into the wild)为主题,让车手摆脱文明深入越南山区。开跑后集团在CHIRU-MAGURA车队的Fraser Young带领下拉开差距,除了Fraser Young跑在前头,CHIRU-MAGURA车队的法国车手Pierre Arnaud Le Magnan也保有竞争力位置,最终Fraser Young顺利获得单站冠军,Pierre Arnaud Le Magnan取得单站第五名。

 

被喻为「杀手」(The Killer)的第二站,拥有本届最长赛道的68km,车手们同时爬升高度共1,800米,是今年比赛最艰难的一站,加上当天比赛艳阳高照,考验选手的耐力及体力。「杀手」一开始给了车手们爬坡难题,在第一站取得总成绩领先的Fraser Young扮演着领头羊角色,赛事进入中段时,Fraser Young决定在距离超过10km、总爬升高度共900米的陡坡发动攻击,顺利甩开其他车手们的纠缠,Pierre Arnaud Le Magnan也在后方发力稳住排名优势,Fraser Young再下一城连两站夺冠,Pierre Arnaud Le Magnan获得单站第三名。

 

最终站的「冒险冲刺」(The Adventure Sprint)路线仅有27km长,短而急促的赛道考验选手们技巧,一开始Lasenby跑在前头,不过CHIRU-MAGURA在赛事进段中段时超车成功,连续三天都拿下胜利,也夺下首届越南登山车马拉松赛冠军宝座,Pierre Arnaud Le Magnan以总成绩第三名作收,赛后站上颁奖台,车手们优异表现,让CHIRU-MAGURA成为赛事最大赢家。

 

http://lab.homam.net/-pub/user_files/images/IMG_0742.JPG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