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Sabine Spitz三连胜结束「山地车环法赛」

2016-03-22

 

MAGURA运动员Sabine Spitz在她长达十多年的职业车涯里,早已写下许多辉煌纪录,实力也已获得全球车迷公认,今(2016)年是她车涯首度前往南非挑战拥有「山地车环法赛」美誉的Cape Epic,早已被喻为德国山地车传奇女子选手的Sabine Spitz再度以优异表现,写下传「骑」新页。

 

人生永不设限

MAGURA运动员Sabine Spitz连续三届都在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夺牌,虽已经年过40大关,但她从未停下挑战自己的脚步,努力备战里约奥运之余,Sabine Spitz特别远赴南非参加Cape Epic,为她的车涯再添荣耀。

 

Sabine Spitz表示她其实在2015年就想参加Cape Epic,无奈一直找不到适合搭档,所以直到今年才正式于Cape Epic亮相。Sabine Spitz挑选的搭档极具话题性,是来自乌克兰的车坛新星Yana Belomoina,两人年龄相差超过20岁,吸引各界媒体与车友们注意,Sabine Spitz笑说她与Yana Belomoina的组合,像是妈妈带着女儿参赛。

 

▲Sabine Spitz组成的老少配组合,将自行车选手永不放弃的精神,在非洲大地上充份展现。(Photo: Cape Epic)

 

女皇主宰皇后站

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两位好手通过山地车运动结合,Sabine Spitz在赛前曾表示,南非的地型是她最担心之处,加上又是第一次参赛,赛道、气温、环境等仍需要时间适应,她选择陪伴她多年的MAGURA的避震前叉出赛,并以拿下单站冠军作为主要目标。

 

前几个赛段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两人还在适应比赛节奏,并且磨合双方的合作默契,这对「老少配」在前面的赛段名次都能挤入前四,在第四赛段后的搭配更为纯熟,虽然在最后冲刺无法击败女子组首位的Annika Langvad与Ariane Kleinhans这对组合,但也使得两人更具冲击冠军的信心。

 

随后第五赛段,迎接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两人是最难的皇后站(Queen Stage),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在此赛段展开连绵不绝攻势,其他车手无法招架,老少配组合因此获得本届Cape Epic的第一个赛段冠军,完成此次参赛目标。

 

▲率先回到终点,Sabine Spitz在Cape Epic获得赛段冠军,完成赛前设定目标。(Photo: Cape Epic)

 

热情不灭  挑战里约

总是充满热情、努力挑战自我的Sabine Spitz并未因达成目标就放松,第六赛段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两人再度将差距拉开,领先单站第二名的Annika Langvad与Ariane Kleinhans将近三分钟,两人总排名也上升至第二位,在收关站的第七赛段,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挟着连胜的气势,再度击败女子组各家好手,连续三站拿下赛段冠军,总排名最后也以第二名作收。

 

Sabine Spitz赛后指出,来到Cape Epic比赛真的很开心,而且最后三站可以连续获得单站冠军,这是我参赛前完全没有想到的事,Sabine Spitz同时也感谢搭档Yana Belomoina的协助,首次的Cape Epic拥有满满的回忆。

 

Sabine Spitz与Yana Belomoina这对「老少配」在总计八天的Cape Epic里,总共骑乘654km,爬升高度达15,000米,均速为19.37km/h, 「老大姊」Sabine Spitz在近三届夏季奥运会(2004、2008及2012)都有夺牌纪录,今年这位德国登山车传奇天后还要再挑战巴西里约奥运,也请车友们继续关注MAGURA运动员 Sabine Spitz的动态。

  

▲获胜的当下,Sabine Spitz(左)接受香槟浴的庆贺。(Photo: Cape Epic)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