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骑四座 德国MAGURA玛古拉扮演梦想推手

2017-05-04

 

青春岁月,你是否曾经有梦想?最后选择实现,还是放在心底深处,让岁月冲淡一切?

 

热情不灭

梦想不是想象,通过自身努力闯荡,以确切行动接近心中目标,这股无比冲劲及热情,正是全球液压煞车领导品牌MAGURA(玛古拉)创办人古斯塔夫先生(Gustav Magenwirth)不断强调的特质,并延续至MAGURA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等过程,至今已近125年历史,同样也在MAGURA品牌大使丹尼.麦卡斯基尔(Danny MacAskill)及「青岛小子」张京坤身上看见。

 

从小在单车上成长,来自山东青岛的「90后」攀爬车手张京坤,保有中国攀爬车自行车侧跳高度纪录(1米47),并且在国际赛事扬眉吐气,为中国开创攀爬车开拓出全新道路。张京坤的成长就并非一蹴可及,从小在自行车上长大的张京坤,生活大小事几乎围绕着自行车转,3岁拥有第一辆自行车,在上初中时开始触攀爬车,即成为玛古拉产品的爱好者,与MAGURA品牌大使丹尼.麦卡斯基尔(Danny MacAskill)成长过程非常相似。

 

▲张京坤和大师丹尼·麦卡斯基尔(Danny MacAskill)相遇。

 

向梦想前进

攀爬车属于极限运动的一环,年轻充满活力气息的张京坤,希望通过极限运动突破自己的极限,除了勇气之外,还需要想象力、耐力与毅力,才有办法熬过练习经常受伤的环境及挑战。然而攀爬车在中国仍属小众运动,许多人对于这项运动不了解,认为运动风险较高且具一定难度,往往使得爱好者不敢加入攀岩车的行列,希望将攀岩车推广到中国每个角落的张京坤,也通过参加《我是大明星》、《中国梦想秀》、《出彩中国人》、《我看你有戏》等电视节目,向国人们介绍攀爬车运动。

 

MAGURA长期以来不仅打造质量绝佳的自行车液压剎车、避震前叉、升降座管等跨时代革命性产品,同时推广自行车运动、骑乘在全球各地不遗余力,这股热情及梦想正好与张京坤不谋而合,也让MAGURA开始陪伴张京坤一同走在与国际接轨,及推动自行车运动、文化路上,并在国内第一大自行车展上进行表演。

 

这条路漫长、不知道尽头在哪,MAGURA广邀车友们,与「青岛小子」张京坤一同与他在追梦、筑梦的路上向前行。

 

MAGURA X 张京坤 为梦想起跳

日期:2017年5月6、7、8日

时间:上午10:30及下午14:30(三天共六场)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玛古拉亚洲公司摊展位(展位号:[3]C0501)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