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硬Enduro赛事 Chiru-MAGURA车队成功征服

2017-05-12

超级喜欢自行车运动的Chiru-MAGURA车队,蒙古草原、越南山区或是马来西亚热带森林都有队员们的征战足迹,但菲律宾对车队成员们仍还是陌生的处子地!

 


  
挑战一直是Chiru-MAGURA车队成员们的共同语言,第八届Cordillera挑战赛在马尼拉北方300km的Cordillera进行,当天赛道及气候考验车手的耐力及体力,赛道拥有岩石、泥土等不同地面,比赛过程中气候的多变性,对选手们更是极大挑战,高温火热、大雨及冰雹等各种气候,在比赛过程中接连伺候选手,车手们在92km的赛道活脱脱历经「人间冷暖」。

 

Chiru-MAGURA车手Le Magnan指出,比赛在一大早就开始进行,路线就像是一杯「狂野的鸡尾酒」,超过25%的陡岥加上松软的地面与泥土,对车手们来说难以马上入喉。虽然一开居于劣势,但没有因此展现放弃的态度,反而后劲十足在后半段接连逆转。

 

Le Magnan表示天气在中午转热是关键,他在多变的气候还能可以继续保持良好体力,在最后下坡顺利反超前方车手,最终以第二名的亚军作收。Le Magnan赛后更是大力推荐该项赛事,虽然路线难度活生生像只野兽可把车手生吞,但仍抵挡不住喜爱挑战的Le Magnan。

 

The Cordillera Challenge 2017成绩排名
冠军:Eddie Laconia(Team Xicad)五小时三十四分
亚军:Pierre Le Magnan(Team Chiru-MAGURA)五小时三十五分
季军:Vincent Alingasa(Team Xicad)五小时三十六分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