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焦点  MAGURA运动员精彩夺冠点燃热情

2017-05-25

 

时序进入夏季,全球各地自行车赛事、活动逐渐加温中,每年备受山地车友瞩目的UCI World Cup XCO(UCI世界杯山地车XC赛),在5月20、21日于捷克开跑,MAGURA运动员们在盛会大秀车技,不仅博得全场喝采并且拿下冠军荣耀。

 

Danny一同全球巡回

捷克站是2017年赛季World Cup的第一赛段,总共涌进接近五万人次进场观看赛事与表演,名闻全球的MAGURA品牌大使丹尼·麦卡斯基尔(Danny MacAskill)与Drop & Roll Team也在比赛会场进行单车特技表演。

 

人气指数红火的Danny MacAskill,尽情在会场上展现他的独门绝活,无论是基本动作的兔跳、平衡骑乘,或是超高难度的特技秀,Danny MacAskill都有办法迎刃而解。同样也是MAGURA运动员的法比奥·温布尔(Fabio Wibmer),他与Danny MacAskill两人一同连手出击,将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刹车的强大稳定性能,以及刹车精准度发挥淋漓尽致,让在场观看的自行车爱好者们如痴如醉。

 

▲Danny MacAskill(中)与Drop & Roll Team成员们,带给车友们精彩独特的单车特技秀。

 

陪伴车手共享冠军喜悦

Danny MacAskill与Drop & Roll Team在赛场表演人气指数爆棚,MAGURA运动员们在赛事的表现同样精彩。

 

▲技师们在赛前为车手刹车调整到最佳状况。(Photo:©Michal Cerveny)

 

女子组U23赛事首先登场,超人气的美国好手凯特·康特妮(Kate Courtney),在2015年曾拿下泛美运动会山地车女子组U23冠军,另外也被选进2016年里约奥林匹克运动会美国培训队,今年赛季状况良好的Kate Courtney,春季时已在美国的赛事获得优异成绩,开拔至欧洲继续维持绝佳状况,在UCI World Cup XCO第一站以优异实力击退各家好手,拿下首站的女子组U23冠军。

 

冠军荣耀持续到女子菁英组赛事,身着彩虹衫出赛的世界冠军安妮卡·朗瓦德(Annika Langvad),虽然一开始起跑并未抢下最佳位置,不过她马上就把落后劣势追回,并且与重量仅299g的超轻量化MAGURA MT8 Raceline在上坡路段展开攻击,不仅成功追上领先选手,并且扩大领先优势,Annika Langvad最后以单飞之姿率先抵达终点,取得菁英女子组的冠军头衔,Annika Langvad与Kate Courtney两位冠军车手皆使用MAGURA专为竞赛打造的MT8 Raceline。

 

▲今日最速!MAGURA MT8 Raceline煞车登上冠军战驹舞台。(Photo:©Michal Cerveny)

 

▲Annika Langvad拿下冠军,赛后开心举车庆贺(Photo:©Michal Cerveny)

 

最后登场的菁英男子组赛事,地主选手且被寄以厚望有望摘冠的库哈维(Jaroslav Kulhavý),受到机械故障的影响,最后未能拿下良好名次,不过进入终点及赛后时,Jaroslav Kulhavý仍感谢现场卖力为他加油的车迷朋友们,展现绝佳运动家风度。

 

Danny MacAskill与Drop & Roll Team的精彩表演,以及运动员们毫不保留的全力拼战,MAGURA再次点燃赛场热情。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