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的德国精品MAGURA

2017-08-24

 

你的梦想,已经放在心里成回忆,还是正在努力实现中呢?

 

卓越性能且完美演绎德国工艺的MAGURA,出产的剎车、避震前叉等产品,深获全球顶尖车手指定喜爱,并且不断协助喜爱自行车的人们圆梦,让人生道路上更为精彩。

 

 

经历受伤的低潮到重新回单车,在亚洲攀爬车领域发光发热的张京坤,不仅努力推广自行车骑乘,也在攀爬车的技术持续不断成长。现为亚洲单车跳高纪录保持者的张京坤,不因此感到骄傲自满,他深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积极努力向国际高手们学习,希望可以在单车的技巧上更上一层楼。今年四月MAGURA协助张京坤来到美国Sea Otter,并且与「大神」丹尼.麦卡尔斯基(Danny MacAskill)共同飙技,难得一见的时刻,也被拍成视频影音记录。

 

热爱自行车运动的张京坤,现活跃在各种自行车场合上,他的活力及积极努力态度,让人几乎忘了他先前才经历过一场大伤痛。

 

∆经历过伤痛,张京坤现开始活跃在单车上,努力为中国自行车文化推广。

 

另外在全球顶尖赛场上,也看到MAGURA运动员们努力圆梦的足迹。

 

UCI山地车世界杯(UCI MTB World Cup)女子组赛事在今年冒出一位黑马,来自乌克兰的雅娜.贝罗摩尼亚(Yana Belomoyna)今年换上MAGURA的超轻量化剎车MT8 Raceline,在第二站于MAGURA所在地德国夺冠,这一胜不仅是她车涯首座UCI山地车世界杯的冠军,同时也是乌克兰人史上首度在UCI山地车世界杯赛事称王,雅娜.贝罗摩尼亚注定在史册上留名!

 

▲Yana Belomoyna 今年赛场获胜连连。

 

摘冠后的雅娜.贝罗摩尼亚并未因此停下脚步,随后她在安道尔站及加拿大站继续称后,今年已经获得三座冠军,同时在积分榜上大幅领先其他选手,很有机会问鼎今年的积分后。此外先前落幕的UCI亚洲山地车系列赛(Asia Mountain Bike Series)第二站,台湾女子选手叶羽霜击退哈萨克斯坦斯坦车手,一圆她梦想已久的夺冠时刻。

 

梦想,需要通过行动完成!在梦想道路上,MAGURA始终扮演着正能量的推手,也欢迎你与MAGURA分享你的单车梦想,并一起为热爱单车、喜爱单车的MAGURA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