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耐力骑王者:Chiru-MAGURA 车队Joachim Mendler

2017-09-15

24小时的耐力骑乘,是一场永无止境的痛苦,还是追求极限的挑战自我呢?

 

由MAGURA ASIA(玛古拉亚洲)赞助的Chiru-MAGURA 车队,长期以来在全球各大赛场精进自我,阵中法国车手Joachim Mendler,是耐力骑高手,他在最近于法国最大的24小时山地车耐力骑完成五连霸壮举,同时成绩再创新高!

 

 

结束24小时耐力赛登山车世界锦标赛后,Chiru-MAGURA 车队Joachim Mendler来到法国再度挑战24小时耐力赛事,该赛事同样也有不少顶尖车手参加,加上路线略有挑战性,特别是赛道最后上坡路段,完全考验车手们意志力及爬坡能力,但Joachim Mendler认为赛道路线非常适合他发挥,很有信心拿出好成绩。

 

开跑后不久,Joachim Mendler 便位居前头,同时均速保持在25km/h左右,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Joachim Mendler开始思考何时要发动攻势,把差距拉开浇熄对手们的斗志。在太阳下山前,Joachim Mendler的领先态势逐渐明显,同时入夜后湿气变得更重,让Joachim Mendler抓住机会拉大差距。

 

 

取得领先的Joachim Mendler不敢大意,保持他的节奏维持领先幅度,毕竟在日出后,他还有七个小时的赛程,加上气候开始出现大风,更加深比赛的难度。这一切都难不倒准备充份的Joachim Mendler,最终Joachim Mendler在法国最大的24小时山地车耐力骑拿下冠军,他一共完成了57圈赛道,全长450km,而且仅休息2分钟!

 

第二名选手与有Joachim Mendler相差5圈的距离,赢得五连霸的Joachim Mendler赛后指出,在比赛过程中只吃土豆及香蕉进行食物补给,加上有大家的支持,才有办法挺到最后夺冠,他补充开玩笑指出,现在确定跨过终点拿下冠军了,应该可以吃点冰淇淋了。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