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你的热情> 张京坤:追梦,立即必须做的事!

2018-02-14

 

从七岁开始喜欢上自行车,成长重要时刻与单车一路前进的张京坤,才刚完成重大手术,即使医生叮咛他要安静休养,但活泼好动的张京坤一刻也闲不下来,他深知还有更多梦想及事物必须立即去做,于是马不停蹄飞奔到宝岛台湾,向MAGURA(玛古拉)学习剎车及避震前叉产品新知及相关技术!

 

错过 - 无法重来
天生就喜爱尝试、学习的张京坤,通过阳光活泼个性,把自行车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位朋友,除了平时钻研骑乘技巧,一直以来对自行车上零件拆解、维修保养感到极高兴趣,先前面临接受手术的人生重大时刻,正好可以停下脚步思考未来的每一步。

 

「如果手术失败,我有可能因此无法这么恣意玩着喜爱的自行车了…」个性乐天的张京坤,在面临人生重大决定时,不免皱起眉头回忆起。张京坤并补充指出,「但换个角度想,这是另一种新生,也告诉我时间的重要性,毕竟有些事物一旦错过,就再也没机会去完成。」

 

这股信念及想法驱使张京坤的行动,他便主动向位在台湾的MAGURA ASIA(玛古拉亚洲),提出学习、培训产品新知、维修的想法…

 

追梦 - 「玛」上开始
从小骑车,张京坤就是MAGURA产品的爱好者,进步的轨迹及成长的幅度,都与MAGURA剎车一同完成,自然非常喜爱及熟悉MAGURA的产品特点,此次选择从MAGURA展开他的「新生逐梦」首站,MAGURA ASIA专业人员也特别为张京坤细心规划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并且能实际动手完成维修保养技巧。

 

 

▲MAGURA ASIA 专业技师拟定剎车及避震前叉等专业培训课程。

 

从校园毕业已有一段时间的张京坤,重拾回到课堂的记忆,专心注意听聆讲师所传授每一项细节,深怕漏掉任何关键细节。MAGURA ASIA的专业技师们为了让张京坤更能精准学习课程内容,特别拟定学科纸笔考试以及术科实际操作测验,最后张京坤也顺利通过,取得MAGURA的C级维修证照。

 

▲深怕漏掉重点,张京坤专心做笔记。

 

热情 - 驱动向前
完成高张力且扎实的培训课程,张京坤也特别带着喜爱的自行车,到台中附近骑乘,也特别录下几段视频,为自己首度踏上宝岛留下宝贵画面。

 

 

▲剎车、避震前叉的拆装保养,张京坤都自己独立完成。

 

张京坤认为,经过培训课程洗礼,对MAGURA的剎车及避震前叉有认识更深,让他在骑乘时对剎车的掌握度及细腻度体验更深,同时熟知在产品上零组件细节,都有着意义非凡的功用与使命,其中安装MAGURA剎车的独家EBT螺丝扭力为0.5Nm,在自行车产品上几乎找不到相同扭力值,显示来自德国的MAGURA对产品每个环节的坚持,让张京坤印象非常深刻。

 

时间就像前进的自行车车轮,转啊转推动人们向前,偶尔适度剎车让自己放下脚步,才更明白自己的需求、想前进的方向,新的一年张京坤用行动及热情驱动他的追梦脚步,那么你呢?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交媒体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