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Coast2Coast】自我成长来自跳脱舒适圈

2018-07-30

 

冒险,听起来似乎总是很遥远,因为习惯了舒适圈,所以行动总是里足不前?

 

其实我们只是一般素人,也有个稳定工作,而且并非专业的摩托车手,更不是经验丰富的冒险家,只是位心中有着满腔热情的生活爱好者,同时想要突破自我。于是决定从西班牙的贝尼卡西姆骑摩托车出发至毕尔包,这条路线全长1700km,重点是…这是一条远离文明且地形崎岖的路线,更贴切的说…根本没有路!

 

 

 

一位电视工作者、一位新手上路爱好者、三个孩子的妈妈以及退役的专业山地车手,总共四个人要花费六天时间,把熟悉的日常生活抛在脑后,决定骑着Husqvarna Enduros越野摩托车,并且使用MAGURA液压离合器及煞车突破自我极限。为减轻重量负荷,每个人的行李控制在5kg左右,其中包含相关的修补配件及油品,同时也没有其他的后勤补给,只有自己及队友的协助,才能顺利完成自我考验。

 

 

 

 

决定出发前,亲朋好友总是问我们,为什么想这么做,而且没有获得大量的支持及赞助,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除了享受个人挑战外,团队的合作默契都是主因,唯有自己才能阻挡自己,#whostopsyou!

 

四位成员介绍


Carolin Brandmaier:三个孩子的妈,喜爱山地车运动,曾经是Haibike Enduro Crew车队成员,但这已经是20年前的往事…

 

Tibor Simai:充满热情的爱好者,现在拥有八辆不同类型的摩托车,最喜爱透过行动激励他人,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梦现并超越自我界限。

 

Andi Schweiger:德国电视台的明星厨师,在慕尼黑经营一家烹饪学校,平时喜爱骑乘摩托车,但如此特别且长距离的路线,是人生第一次!

 

Götz Braun:四个人年纪最长、最缺乏骑乘经验的菜鸟,出发前八周才拿到驾照,第一次就面临如此巨大考验,因为他想证明每个人都能完成,无论你的经历或过去是如何…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