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开的彼此Ⅰ】杨哲 V.S 单车

2019-02-01

喜欢一件事物,有些时候总是没道理的!从陌生、接触到成为生活习惯,就这么自然「攻占」我们的日常时间,而且还会特别把时间留给它,MAGURA运动员杨哲(Fraser Yang)分享着他与自行车的不解之缘…

 

 

台湾车友认识杨哲大多开始在赛场,他的毅力、坚强实力,不仅击退各路好手快意夺冠,加上独特的西方脸孔,让车友对他更感到好奇,提及最早接触自行车的故事,杨哲表示:「这是个好问题,我还真的没有认真去想过!」

 

突然间搭上时光列车的杨哲补充指出,最早开始接触单车是在1992年,而且「那时候我还小」!因为身边的朋友几乎都骑自行车,当时我心想也该跟着做,就这样开始与单车结下不解之缘,没想到就这样找出自己的兴趣及喜好。

 

 

其实杨哲与你我很相像,现在是自行车产业的上班族,必须得透过空闲时间训练。如果对一件事可以测量疯狂指数,相信杨哲对单车热爱的分数肯定是爆表,即使他到国外渡假也不放过单车骑乘。近年农历新年几乎与老婆到热带地区渡假的杨哲,今年预定前往泰国过新年,除了与老婆一起同行之外,单车同样随行在侧…

 

杨哲感性表示,提到与单车同事,老婆总会觉得很无奈,渡假为什么要一定带单车,不过这已成为我的生活一部份,即使新年期间是在泰国、马来西亚等其他不同国家渡假,也是如此…
 

 

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欢迎加入MAGURA ASIA微博!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